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脸上有斑应该怎么办? 可尝试这些小妙招

2018-07-22 18:12:09      

爱美的女性都希望自己有美白娇嫩的皮肤,可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年轻有魅力。即使有一张特别漂亮的脸蛋,脸上有斑也感觉是美中不足,那么我们应该怎样祛斑呢?

脸上有斑应该怎么办? 可尝试这些小妙招:

一、使用鸡蛋和醋

将鸡蛋洗干净放在大约500ml的醋中泡大约30天,然后取一小汤匙的溶液放入开水中搅拌,每天坚持一杯,长时间服用,可以让皮肤变得光滑细腻,还可以祛斑,是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

二、牛奶

准备一杯鲜牛奶后先用蒸气蒸脸,然后用化妆棉吸满牛奶敷在脸上15分钟左右取下,再去用清水洗净脸上牛奶,每天坚持使用这种方法,会使你的脸变得白净均匀还有祛斑作用。

三、 使用芦荟叶、黄瓜、珍珠粉

准备好三指宽两指长的芦荟叶,注意要选择面带有斑点的,然后去刺后再清洗干净,接下来我们准备黄瓜和适量的面粉和一个蛋清,还有两到三克的珍珠粉。把芦荟叶和黄瓜榨成小汁放入碗中,然后把蛋清和珍珠粉免费调在一起弄成糊状,然后我们在把弄成的面膜敷在脸上,变干后再使用清水洗干净。弄完这些后,我们再拍上自己的护肤品就可以啦,每个星期做一到两次就可以。

四、炸西红柿汁

我们都知道西红柿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c是美白祛斑最有效的成分之一,它可以减少皮肤内的黑色素形成,从而消除掉面部的色斑,只要每天坚持喝一杯西红柿汁就可以让你的皮肤变得白净。

五、喝黄瓜粥

我们先准备好一根黄瓜还有大约100克左右的大米和10克生姜,将黄瓜切成薄片,将生姜切成丝儿。然后我们洗干净米之后把它放入1000克水中煮沸到大约40分钟。在米快要熟的时候我们把生姜和黄瓜片倒入,每天坚持喝两次,慢慢的你的皮肤就会变得很有光泽,脸上的斑点也逐渐的淡化。

六、多喝水

有大部分的人都提倡每天喝八杯水,但是我现在要告诉你们的是,我们每天要喝的水不止是八杯,喝水有助于我们清理肠道里的毒素和垃圾,而绿茶和柠檬水以类的水更有助于我们美白和瘦身。注意,晚上九点之后一定要少喝水,因为晚上喝太多的水容易造成水肿

这些祛斑的方法都达到了祛斑的效果,周期比较长,但也会根据每个人的肤质来决定。我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健康,不一定非要追求很速度,但我们一定要追求效果好。

(责任编辑:陈婕 )

脸上有黄褐斑怎么回事

脸上有黄褐斑怎么回事?黄褐斑是一种多发生在女性脸上的色素沉着斑,虽然该病在生活中很常见,但多数人并不知道脸上长黄褐斑是怎么回事。那么,……详细>>

脸上长斑是什么因素造成的?脸上长斑怎么办?

当自己的脸上出现斑点的时候,肯定是影响颜值的,而且斑点不像是痘痘那样可以消下去,斑点消除是比较困难的,而且形成的原因也是相当的复杂,那么……详细>>

脸上有暗斑怎么办 实用祛斑方法减少你的苦恼

女性朋友们,随着年龄的增长,有的人脸上难免会出现一些暗斑。如果没有浓妆的遮盖,会显得人十分衰老,这令许多人苦恼。现在的医学虽然可以用一些……详细>>

脸上汗斑太痛苦?3个妙招准能帮到你

现在不少人为了锻炼身体都会选择运动,但运动时总是会有大量的汗液沾在身体上,如果汗液在脸上没有及时的被擦掉的话,那么面部就会有汗斑产生,这……详细>>

脸上有雀斑该怎么办?4个小妙招可帮你来淡化它

都说脸白一点就会遮掉很多其他方面不如意的地方,但是如果脸上有斑的话,白皙的脸上反而更明显,就会因为更明显而让人不忍看下去。女孩子都是希望……详细>>

  • 张帆

  • 濮先明

  • 张惠杰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