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皮肤不够细腻怎么办?怎样让皮肤变得细腻光滑

2018-07-25 09:21:41      

皮肤不够细腻主要是由于皮肤不干净,皮肤缺水,新陈代谢紊乱,不良的生活习惯造成的,那么我们怎么做才可以让皮肤变得细腻光滑呢?

我们要想恢复或者变得皮肤细腻,光滑应该怎么去做?

一、要对皮肤进行彻底的清理

我们女性朋友大部分都是化妆的,每天出门都要化妆覆盖很多化妆品,会吸附很多的粉尘,许多的油脂,所以呢,晚上回到家之后睡觉前,我们一定要卸妆,用洗面奶和卸妆水,一定要把妆卸干净,要不然会长一些小痘痘和暗疮等。

二、食用醋

醋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做饭的时候必不可少的一种材料,但是醋,也有美白祛痘的方法。只要我们把醋还有水和盐按照比例9:3:1的方法擦在皮肤上,早晚各用一次,这个见效很快,效果非常好。

三、适量饮水

水,在人体占有很大的比例,缺水会导致我们的皮肤干燥,产生许多的皱纹,睡觉前呢,也不要喝太多的水,要不然会导致脸部水肿所以你适量饮水是很必要的,要做到白天多喝水,晚上少喝水,每天保证八杯水以上。慢慢的这样坚持下去,脸部皮肤自然会变得细腻,白嫩,水嫩,光滑。

四、多吃蔬菜水果

蔬菜和水果都含有较多的维生素,能够有效的抵抗皮肤衰老,让皮肤变得光滑,并且对皮肤起着很好的滋润效应,这些水果,既便宜又比较实惠,还会有美白的功效,让自己的皮肤变得细腻,多吃蔬菜水果是一种非常有效非常好的一种办法。

五、必不可少的充足睡眠

我们要想保护自己的皮肤,让自己的皮肤变得细腻光滑,首先要做到的一点就是保证自己充足的睡眠时间,每天晚上十点前必须入睡。因为晚上十点到凌晨两点之间是身体排毒的最佳时机,睡眠状态有利于排毒,只要我们睡眠充足了,我们的皮肤才会变得光滑细腻。

六、饮食

我们要想拥有细腻光滑的皮肤呢要做到尽量的少吃或者不吃带有刺激性食物的食品。要不然会刺激皮肤产生痘痘或者是暗疮。容易加速皮肤的老化,出现皱纹。它不利于体内的排毒。

我们要想皮肤变得细腻,光滑,白嫩,首先就要做到你以上几点,尽量的控制住自己的嘴。

(责任编辑:陈婕 )

细腻光滑的皮肤怎么养成 教你洗出好肌肤

细腻光滑的皮肤是人人都想要的,想要拥有好的肌肤,清洁工作是至关重要的,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些如何洗脸洗出好肌肤的小妙招。详细>>

怎么让皮肤变白变细腻

想要皮肤变白,喝水是必不可少的,每天早上和晚上一定要记得喝一杯温热的白开水。早上起床后,可以在白开水中加一点点的盐,对肠道有着极好的刺激……详细>>

面部毛孔粗怎么办?教你皮肤恢复水嫩光滑

面部毛孔粗怎么办?试过了很多收毛孔的护肤品是不是还是觉得没有效果,其实有的时候大家觉得自己所做的收缩毛孔的护肤方法都是对的,但殊不知自己……详细>>

打造零毛孔肌肤 5步收缩毛孔皮肤变细腻

粗大的毛孔如果没有仔细护理,很容易像橘子皮一般粗大难看,所以收缩毛孔计划刻不容缓。皮肤变粗毛孔加大是熬夜一族的通病,现在就教你收缩毛孔的……详细>>

腿上有鸡皮肤怎么办 3招抚平肌肤变光滑

MM们有没有发现,一到秋天,腿上的肌肤不仅干燥,容易痒痒的,而且还会出现一块一块的鸡皮这样的东西。到底该怎么办呢?这些鸡皮肤要怎么去除呢……详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陈达灿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