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皮肤粗糙应该怎么办? 不如你来试试这些方法

2018-07-23 09:08:32      

脸部皮肤粗糙大多数是由于水油平衡失调,日常生活中工作压力太大,干燥环境的影响,不良生活的习惯,比如经常熬夜,经常吃快餐,经常吸烟等因素会导致我们的脸部皮肤会越来越干燥,越来越粗糙。

那么应该怎样改善皮肤粗糙,让自己的皮肤变得水润白嫩?

一、及时补充维生素e

维生素e是留住自己青春皮肤的关键,所以如果我们想皮肤好,首先注意的是自己的饮食,一般的来说,维生素e在蔬菜水果和肉类中含量较多。所以平时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多吃一些蔬菜水果。既廉价,还能防止自己的皮肤粗糙。

二、选择适合自己的正确的化妆品

对于我们女性朋友来说,化妆品是必不可少的。出门化妆是女性朋友必须要做的一件事情,那么我们选择化妆品时要注意选择适合自己的化妆品,因为化妆品中含有许多的化学成分,对皮肤造成的损伤也是比较大的,所以在我们回家之后睡觉前一定要把妆卸干净。

三、多喝水

我们现在都遵循每天八到九杯的水,现在我要说一下,我们每天喝的不止要8杯水,每天多喝几杯水,这样可以清洁你的皮肤和身体。水还具有促进体内废物的排除作用。

四、注意保持脸部清洁

油性皮肤的人用冷水洗完脸之后,用手拍干,这样能防止油脂分泌和黑头的产生。如果有美容和深度清理的,只需要每个月一次,并不是频繁的去美容院护理。相反的是,如果频繁的去美容院进行美容和深度清理会破坏掉皮肤本身的平衡,所以说,建议一个月去美容院进行一次美容和深度清理。

五、注意补水

干性皮肤的人是最容易缺水的,也能起皮出现小皱纹等一些情况,油性皮肤的人会冒一些小痘痘,毛孔粗大,所以要拍足水,直到感觉自己的皮肤不再吸收水分。皮肤清洁干净后,要补充足量的水分和营养,这个步骤是非常重要的。

六、淘米水

做饭前要淘米,淘米水第一遍基本上是轻轻涮一下清理掉一些灰尘,主要是第二遍,淘米水会变成白色的水,等到白色的东西全部沉淀,澄清后,我们用上面的清水洗脸,对我们的皮肤也会有很好的作用。

女性朋友要一定保护好自己的皮肤。如果自己足够美丽,拍照不需要美颜,但是皮肤粗燥也会影响我们的颜值。

(责任编辑:陈婕 )

皮肤粗糙应该怎么办呢? 要怎么保养才好?

在现实生活当中,有很多女性朋友总觉得自己皮肤干燥而粗糙,如果脸部皮肤粗糙不仅会影响外观,而且会导致皮肤变得越来越差,会出现细纹等皮肤问题……详细>>

皮肤粗糙应该怎么办? 要做好日常哪些保养措施?

每个人都想要一个细腻而有光滑的皮肤,但是现在有很多的美女朋友们的皮肤都显得格外的粗糙,大家都想改善自己皮肤粗糙的问题,那么该如何改善呢?……详细>>

皮肤粗糙很难看?教你4招可改善,快试试!

我们在平时的生活中,多多少少都会遇到皮肤粗糙的问题,皮肤粗糙会严重地影响面部的美观。其实皮肤粗糙问题并不是一下子就形成的,这都是平时不注……详细>>

皮肤粗糙的原因 皮肤粗糙保养方法get起来

如今皮肤保养愈发重要,皮肤粗糙干燥成为美眉们困扰的问题。除了天气因素,经常熬夜等原因会让皮肤变差,年纪的增长、水油平衡、减肥和偏食都可以……详细>>

揭秘皮肤粗糙的原因 改善皮肤粗糙的食疗秘方

光滑的皮肤是每个女生都爱的,粗糙的皮肤会使肌肤看起暗沉,那么皮肤粗糙该怎么办呢?毛孔的粗糙自然是毛孔粗大引起的。造成毛孔粗大的原因有哪些……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