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养颜食谱 > 正文
白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斑秃倒睫多毛症秃发双行睫

哪些食物可以美容养颜? 哪些食物不能碰?

2018-07-24 08:12:13      

女为悦己者容,无论老少,所有的女性都有追求美的权利,但是很多小仙女花费大量钱财和精力在护肤品和化妆品上,殊不知通过正确的选择食物也可以美容养颜,由内而外的养出好气色,下面,我们一起来选择可以美容养颜的食物吧!

哪些食物可以美容养颜?

1、豆浆

豆类食物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营养价值极高,豆浆更是美容的佳品,坚持每日一杯豆浆,气色会越来越好,皮肤也会变得光滑细腻。小仙女们最好买豆浆机在家自己磨,最好连渣一起喝,值得注意的是,喝豆浆时应少放糖或者不放糖,以防止长胖。

2、鱼

鱼类易于吸收,味道鲜美,一直以高蛋白、低脂肪而著名,还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元素和维生素,其中虾皮中还含有大量的钙元素,小仙女们多吃鱼类食物可以有效的抗衰老,防止脱皮等。

3、西兰花

西兰花类含有丰富的抗氧化物维生素C及胡萝卜素,科学家已经研究表明,十字花科的蔬菜具有抗衰老和抗癌等功效,小仙女多吃西兰花,不仅可以令肌肤柔嫩光滑,还能有效防止皱纹的生成。

爱美的小仙女最好不碰哪些食物?

1、甜食

甜食简直是皮肤的天敌,过量的糖类进入体内会自动转化为脂肪,而且甜食是属于酸性食品中的一种,因此大量的食用甜食的话,则会影响到人体血液的酸碱度,而当身体处于弱酸性的时候,就会加速细胞的老化,引起白发,还会影响其他维生素的摄入,不仅仅引起肥胖等问题,更会加快皮肤的衰老。

2、奶油

市面上的奶油大多含有反式脂肪酸,这是一种由人工加工合成的脂肪酸,而我们人体里并没有分解反式脂肪酸的酶,这就意味这你吃多少反式脂肪酸,就会有多少反式脂肪酸存在你体力,永远不被分解,不仅体重上升,还会影响心血管功能。为了不变丑变胖,小仙女们还是赶紧扔掉手中的奶油蛋糕吧。

3、辣条

辣条一直深受广大的学生和家长喜爱,它味道香辣独特,价格异常便宜,但是辣条的危害却是罄竹难书。有调查表明,在多种辣条里面提取出来大肠杆菌等,甚至很多辣条的大肠杆菌含量比粪便里面大肠杆菌的含量还高,吃辣条犹如吃屎。为了自己的健康的身体,白皙的皮肤,清新的口腔,小仙女们还是别碰辣条了。

温馨提示

日常生活中,想要变美的小仙女一定要多吃绿色健康食物,坚决不碰垃圾食品和精细加工过的食物,通过食补由内而外的养出好气色,达到美容养颜的效果。

(责任编辑:陈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影响健康的食物 养颜的食物 美容养颜

哪些食物有美容养颜的功效?这7款好食物比较常见

有一个好皮肤是每一个人的梦想,尤其是对一个女人来说,好的皮肤、好的面容就是她的自信心的来源,所以如何养好皮肤成了她们心中最重要的事。生活……详细>>

哪些食物有助女性美容养颜

导读:女性都有爱美之心,都想拥有美丽的容颜,那么生活中就要多注意美容养颜,那么哪些食物有助于女性美容养颜呢?详细>>

哪些食物有美容养颜的效果?这7种美容食物不能少

拥有白皙的皮肤和洁白的脸庞,这是所有女性的梦想。若要实现这个梦想,离不开自己日常的精心呵护,如出门要注意防晒,干燥时要注意保湿,晚上睡觉……详细>>

哪些食物能够排毒养颜?女人可多吃这几种食物养颜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人们常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除了要做好日常护肤之外,也可以多吃一些食物来达到排毒美容养颜的效果,不妨来了解一下。详细>>

吃什么可以美容养颜?这5种食物就不错

对于当代的女性来说,能够养颜的食物对她们来说,无疑是极具吸引力的,因为没有哪个女性不想要青春永驻的。而通过调查我们发现,确实有一些食物是……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