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雀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夏天美白的小窍门有哪些?丝瓜汁面膜可以美白?

2018-08-19 07:16:35      

拥有白皙、水滑的皮肤是每个女性都非常想拥有的,美白也是皮肤护理最基础的步骤。美白发展到今天已经不再是单纯的想要改变脸上的肤色,而是从里到外改变肤质,抵抗岁月带来的痕迹。

夏天怎么美白最好?

1、去除角质

当皮肤过于疲劳的时候,新代谢就会被打乱,这个时候就没有办法把黑色素从表皮排出,就会令皮肤看上去暗淡、没有光泽,这时候及时去除老旧的角质层,可以很好的提高皮肤的亮度,充分美白,令皮肤干变得干净透白。

2、促进肌肤血液循环的美白产品

透亮的皮肤血循环非常的旺盛,颜色也是自然的红润,当经常加班缺乏睡眠或者经常熬夜的时候血循环的速度就会减慢,这个时候皮肤就会变得没有光泽,所以对于皮肤比较暗沉的情况,选择一款适合自己促进血液循环的美白产品是非常重要的。可以利用维生素c等抗氧化成分来促进血液的循环,同时还可以适当的配合一些按摩。让皮肤变得白里透红。

3、晒后护理很重要

在炎热的夏天经常做些户外活动或者是夏季刚过,每个人都会被晒黑,这个时候美白工作是至关重要的。在被太阳晒黑以后不容易马上变白,应该进行一段时间的保湿护理,舒缓皮肤的韧性,在开始进行美白。可以选用一个周期进行美白面膜。这可以很好的加速黑色素的代谢,帮助皮肤恢复到原来的白皙程度,夏天一过要迅速美白,建议使用一个月左右的美白精华,这样就不会在冬季到来以后像刚从海边回来的渔夫一样。

美白的小窍门有哪些?

1、胡萝卜汁美白

大家都知道胡萝卜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a,在我们身体里面会转化成人体所需的物质,有润滑皮肤、抵抗皮肤癌的功效,并且还可以有效的防治皮肤比较粗糙,可以很好的淡化雀斑,让皮肤看得更加的细腻。每天可以将胡萝卜捣碎,早晚用胡萝卜汁洗脸或者敷脸。并且饮用一杯新鲜的胡萝卜汁,可以很好的缓解雀斑。

2、丝瓜汁面膜美白

选择一个新鲜的丝瓜去掉皮,然后放在榨汁机里面榨成汁,然后加少量的面粉调制成糊状,均匀的涂抹在脸上,等干了以后用清水洗干净。丝瓜里面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对皮肤也有很好的保湿美白作用,特别是可以淡化。让肌肤从里到外看上去洁白无瑕。

另外,豆腐美白相信很多人都了解,豆腐里面含有丰富的大豆黄酮,也有很多的雌性激素,大豆黄酮可以很好的激活皮肤的活性细胞,恢复年轻时的状态,每次选用一块豆腐捣成泥状,均匀的涂抹在脸上,大概十五分钟以后用清水洗干净,每周坚持使用两次,一个月以后就会发现皮肤变白很多。

(责任编辑:陈婕 )

哪些面膜可以美白? 5款面膜让你立刻变白

美白是很多女性一直追求的事情,如何做到美白呢?当然还得从生活中做起。如何让自己时时刻刻白起来,展示自己的皮肤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哪些面膜可……详细>>

美白有窍门 冬天美白靠面膜

有助于降低面部皮肤对低温的敏感性,洗完脸后用一些含油脂多的护肤品并按摩数分钟,以增强皮肤的血液循环,恢复皮肤的弹性。‍详细>>

牛奶面膜可以美白吗

牛奶独有的美容功效,不仅让它成为了女性美白常见的饮品,同时也是自制美白面膜的不错材料,可搭配不同的方法来起到美白的效果。详细>>

什么面膜可以美白?

美白祛斑面膜比较多,有玫瑰的、柠檬的、牛奶的等等,但今天我们要教大家的是两款取材方便的面膜:酸奶香蕉美白祛斑面膜和苹果番茄祛斑面膜。这两……详细>>

美白的小窍门

美白面膜是美白肌肤比较有效的手段之一。当然各类人的肤质不同,选择美白面膜的标准和技巧也不一样。肤质一般分为敏感肌肤、混合性肌肤、干性肌肤……详细>>

  • 陈达灿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