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皮肤黑是哪些原因造成的? 皮肤怎么才能变白?

2018-08-17 07:15:10      

俗话说得好,一白遮百丑,拥有一个雪白的肌肤是大多数人都希望的,白净的皮肤可以让人感觉到清爽与美丽,但是有些人皮肤常年累月都是黑黑的,但是皮肤黑的人也能在认真护理下变白。皮肤黑的原因是什么?怎么才能够变白?下面我们就系统的来了解一下吧!

皮肤黑的原因是什么?

1、出现某些疾病。研究结果表明,某些疾病也可以造成皮肤的黝黑,比如内分泌疾病、营养不良疾病、肝脏疾病等,这些疾病可以让皮肤变得黝黑。所以如果皮肤突然变得黝黑,请不要放松警惕,应该尽早去医院检查治疗。

2、吃某种感光食物。在日常生活中,如果误食了某些感光食物,皮肤会在紫外线的辐射下变得黝黑起来,常见的感光食物有:动物的肝脏、葡萄干等。如果想要皮肤变得白皙起来,而又不小心误食了这些感光食物,那么就要做到减少出门。

3、体内水分的不足。是否你曾发现有这样一种现象,皮肤通常比较黑的人不爱喝水,科学研究表明,这些原因都会造成皮肤干燥、暗沉、毛孔粗大、变黑的现象。

皮肤怎么才能变白?

1、注意防晒。防晒是皮肤变白的重要措施之一。大多数皮肤黝黑的人都不太注意防晒,如果皮肤没有任何的防晒措施,就会暴露于强烈的紫外线下,皮肤就会变得很黑。所以每当外出时都要擦防晒并且打遮阳伞,这样皮肤才能够变得白起来。

2、坚持早睡早起。一个良好的作息时间可以让我们的身体处于一个健康状态。坚持早睡,可以让皮肤尽早得到休息,人也会变得年轻起来,那么变白就是非常轻而易举的事。

3、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维生素c可以增加皮肤的弹性和营养,从而改善肌肤的颜色,使皮肤快速得到更新,缩小毛孔、调节内分泌。常见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有:柠檬、猕猴桃、苹果等。在日常生活中多食用这一类的食物,可以使皮肤尽快变的白皙。

黝黑的皮肤纵然会使人感觉到自卑,但是后期做到坚持防晒与一系列的食疗工作,皮肤就会渐渐的变得光滑、白皙起来,身体也会渐渐变得很棒。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坚持那么一定会成功。

(责任编辑:陈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皮肤变白的方法 皮肤黑的原因 皮肤黑

怎么才能让皮肤变白

而如果将用冷热水交替的方式进行洗脸则可将两种洗脸的方式的优点综合起来,不仅可以起到清洁皮肤的作用,同时不能促进血液循环,达到美容护肤的作……详细>>

皮肤黑怎么变白

牛奶美白准备一小杯鲜奶,(夏天的时候,也可以把鲜奶到放到冰箱里,敷上凉凉的,会更舒服)。用蒸气蒸脸,将化妆棉吸满鲜奶,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左……详细>>

皮肤暗黄怎么做才能变白!

当人体内出现代谢功能失调、内分泌紊乱时,往往会致使人体的废物,长期停留在体内。这样,残余的废物就会在肠内开始腐败,结肠中的菌群就会不断分……详细>>

皮肤暗黄怎么做才能变白?

取新鲜鸡蛋一枚,洗净揩干,加入500毫升优质醋中浸泡一个月。当蛋壳溶解于醋液中之后,取一小汤匙溶液掺入一杯开水,搅拌后服用,每天一杯。长……详细>>

皮肤暗黄怎么做才能变白

白皙的皮肤,可以让你看起来更有气质,但是现代女性多数皮肤暗黄,看起来没有精神,气色不好,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皮肤暗黄?皮肤暗黄怎么美白肌……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