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黑眼圈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皮肤病

怎么去除黑眼圈?吃什么能够去除黑眼圈?

2018-08-07 08:18:06      

生物学家表明黑眼圈是熬夜,情绪波动大,眼睛疲劳、衰老,导致眼部皮肤血管血流速度过于缓慢形成滞流。组织供氧不足,血管中代谢废物积累过多,造成眼部色素沉着。眼睛是心灵之窗,如果在眼睛周围有一圈圈黑色的,这无疑是很影响美感的。现在熬夜成了大势所趋,有人熬夜上网,有人熬夜蹦迪等等,这在一定程度上便会形成黑眼圈。

那么该怎么去除黑眼圈呢?

1、 护肤产品

现代科技的进步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好处,比如说在护肤方面,生物科技的进步研发出了很多护肤美容的产品。有些护肤产品就像眼霜可以帮助人们淡化黑眼圈。但是它也存在着一定的不足,毕竟是采用现代的科技,应该会有部分的化学副作用。这是对于价格比较低廉,质量不是很好的护肤产品而言的。如果是价格质量上乘的护肤产品,那么它的副作用应该会很少或者是没有,但同时它的价格十分高昂。

2、 食物

既然护肤产品价格高昂不太适用大部分人,那么我们可以从饮食方面调整。注意我们平常所吃的食物,了解哪些食物可以淡化去除黑眼圈。从而能够有效地帮助自己去除黑眼圈。那么吃什么能够去除黑眼圈呢?

1、 芝麻

芝麻颜色是黑色的,可以乌发。有人或许会认为吃多了芝麻会增加黑色素,并不会淡化黑眼圈。这种以芝麻表面的颜色来评判它的营养价值的想法是错误的。芝麻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维生素E能够滋养眼球和眼肌。不仅对黑眼圈的形成有阻碍作用,还能有效阻止鱼尾纹和眼袋的形成。有许多人都把芝麻视为神奇的“魔法食用品”。

2、 海带

海带不仅是一种营养价值高的蔬菜,而且还有着一定的药用作用。海带含有丰富的帖,碘等矿物元素。铁质是血红蛋白的重要组成部分。血红蛋白的作用想必大家都知道,血红蛋白是人体血液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帮助人们完成新陈代谢,运输氧气到人体的各个部分,排出二氧化碳。所以说,如果多食用海带,能够增加血红蛋白的含量,增强它运输营养物质和养分的能力,从而能够有效的淡化去除黑眼圈。

温馨提示

如果想要淡化去除黑眼圈,那么就健康饮食把。禁止抽烟喝酒,多吃含有维生素E的食物如花生,芝麻等等。还可以加上有效的护肤产品,去除黑眼圈不成问题。

(责任编辑:陈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食物去黑眼圈 去黑眼圈的方法 去黑眼圈

黑眼圈怎么去除 3招去除黑眼圈塑闪亮大眼

紧张的工作,频繁的夜生活滋生了黑眼圈,青灰的“黑眼圈”泄露你私生活的秘密。怎么去除“黑眼圈”成了夜猫子头痛的大事情。详细>>

怎么去黑眼圈 4款食谱去黑眼圈假期养出魅力电眼

不知不觉,各位学生已经开学一周了。繁重的学业是否让你们每天都处于熬夜当中呢?脸上的黑眼圈是否都现出来呢?趁着中秋小长假,小编就教大家几款……详细>>

去黑眼圈的方法有哪些?有哪些去黑眼圈的小妙招?

早上起来,走到镜子前,看到眼睛上方的黑眼圈,相信大多数人的心情都不会很好,现在很多人习惯熬夜,晚上的睡眠质量不是很好,所以导致早上出现黑……详细>>

吃什么能去黑眼圈

吃什么能去黑眼圈?黑眼圈,黑眼圈怎么办呢?如何祛除黑眼圈呢?祛除黑眼圈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详细>>

黑眼圈成因和怎样去黑眼圈

很多人都会有黑眼圈,但是大家一般都把黑眼圈的成因归结为睡眠不好,当然又部分人是因为这个,但是长期有黑眼圈的人,可能问题就不这么简单了。一……详细>>

  • 苏鹏

  • 黄丹平

  • 陈伟蓉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