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超简单的日常美白皮肤方法有哪些?有哪些美白小妙招?

2018-08-07 07:30:31      

皮肤黑的人不光气色看上去不好,就连颜值也比别人逊色不少,所以很很MM们都奔走在美白的第一战线中,如果你还没有美白成功的话,那么不妨试试以下美白方法,说不定哪一种就对你的皮肤起了效果呢。

超简单的日常美白皮肤方法有哪些?有哪些美白小妙招?

1、用牛奶涂抹面部

现在很多人在每天晚上或者是在早上的时候都会喝一些牛奶,但是一般喝完的袋子里面还会沾有很多的牛奶,这时候我们在里面加上几滴的水,然后摇晃以下牛奶的袋子,把里面的水倒在水上,然后用它来涂抹面部,这样按摩五分钟之后再把它清洗掉,不久之后你就会发现自己的皮肤会比之前白嫩很多。用这种方法美白不光不浪费,而且美白的效果也十分理想。

2、平时做好防晒

防晒是务必要进行好的,而且防晒霜要在出门前二十分钟进行涂抹,如果外面太阳比较大的话,大家还要隔两三个小时再涂抹一下,不然你的皮肤就会越变越黑的。另外,无论是在家中还是在外面,我们的皮肤都是会接受到紫外线的,所以防晒工作一刻也不能少。

3、淘米水洗脸

有不少人都在使用淘米水洗头发,但其实用它来清洗面部也是很好的选择。因为它可以让你的皮肤变得又白又嫩。在平时大家要选择第二遍的淘米水,然后等沉淀好之后,把上面比较清澈的部分倒在洗脸盆中,然后用它来清洗面部,清洗完之后再用清水来洗一下脸就可以了。

4、白醋洗脸

在洗脸的水盆里面加上一点白醋,然后用它来清洗面部,这样就能起到美白皮肤的效果了,尤其是那种皮肤油油的朋友们,用这种方法不光能起到美白的效果,而且还能让你的皮肤变清爽。但要注意的是白醋放的量不要太多,不然会损坏皮肤,破坏皮肤的角质层,让你的皮肤变得很薄。

皮肤美白的方式是有很多的,但主要还是要看自己皮肤的状态,还有皮肤的吸收情况等等,也许这招对你不管用,对别人就有用了,这都是不能确定的,找对方式方法才能有效的美白。但是要提醒皮肤敏感的人,建议这类人群不要轻易的尝试美白方式,不然如果你的皮肤出现了问题,就会出现难以收拾的残局。

(责任编辑:陈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皮肤的方法 美白小妙招 美白皮肤

皮肤美白小方法有哪些

皮肤美白小方法有哪些?还有一些美白小窍门,比如洗脸时在洗脸水中加入10滴左右的白醋,可以美白润肤,还能抑制油脂分泌。可以用维生素C片(……详细>>

美白皮肤的正确措施有哪些?有哪些美白皮肤的小妙招?

美白不是一件一朝一夕就能成功的事情,除非你是天生的白皮肤或者白种人,不然就要时刻注意皮肤的护理和饮食的内部调理等等。毕竟美白是是由内而外……详细>>

美白皮肤应该怎么做?有哪些美白的小妙招?

哪个女生不喜欢漂亮,正所谓一白遮百丑,只有变白了,才能显得自己漂亮,同样柔嫩的白皮肤也是千千万万女孩的梦想,但是化妆会造成皮肤暗沉,那么……详细>>

哪些水果既营养又美白皮肤?有哪些美白皮肤的小妙招?

夏天是很多女性喜欢露胳膊露腿的季节可是在这个时候又会很担心自己好不容易捂白了一个季节的皮肤又会被太阳晒得很黑,就按夏天的这个太阳的晒伤程……详细>>

多喝酸奶能美白吗?皮肤美白小妙招有哪些?

一说到酸奶,相信爱美的女性都并不陌生。很多人在生活中选择食用酸奶,酸奶不但可以减肥还可以美白,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酸奶的不一样的功效。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