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加快皮肤衰老的护肤方法有哪些?一定要避免这些护肤误区

2018-08-06 08:32:56      

很多人在平时都在嚷嚷着如何护肤,但是真正懂护肤的人又有几个呢?而且很多人误以为正确的护肤方法,其实却是能导致你皮肤衰老加快的原因。如果你在平时出现了以下这些问题,那么就要赶快改掉,不然皮肤迟早有一天会被你折磨坏的。

你的这些做法会让皮肤衰老加快,赶快改掉:

1、乳液要多涂

这是非常非常错误的一点,乳液涂得多并不代表皮肤就越滋润,皮肤吸收的就越多,相反的它会给你的皮肤造成巨大的负担。所以大家在平时应该取适量的乳液涂抹在皮肤上面,并且要对它进行一定的按摩,让乳液渗透在皮肤里面。因此大家在平时不论是使用乳液,还是一些其他的护肤品的时候都要适量,宁可减量也不能增量。

2、面膜敷时间长效果更好

身边有一些人在敷面膜的时候根本就不看时间的,当面膜敷在脸上之后人们通常就会去追剧,去玩游戏,只有自己觉得敷面膜的时间到了才会去把面膜取下来,而且他们还会说面膜敷的久效果就越好这样的话。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其实如果大家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内把面膜取下来,那么它的功效也会消失,而且还会让皮肤无法透气。所以大家在使用面膜的时候最好是在二十分钟的时间内把它摘掉,而对于情节效果的面膜大概用五分钟就可以取掉了。

3、日霜晚上也用

一些人在使用护肤品的时候,经常会把日霜放在全天来使用。这样虽然节约了不少,但是因为我们的皮肤白天和晚上的排泄,防御功能不同,分工不同,所以护肤产品也应针对性使用。一般来说在白天应使用缩水效果的产品,在晚上也使用营养性的护肤产品。

4、眼霜涂的多眼部状态越好

在用眼霜的时候很多人都不知道使用量是多少,有些人甚至用面霜的量来使用眼霜,但是我们眼部的皮肤是比较脆弱的,如果涂抹的眼霜比较多的话,那么就会让这部分的皮肤出现不良反应,而且如果你涂眼霜的时候比较用力的话,还会让眼部的皱纹更多,皮肤更粗糙呢。

以上这些问题想必有很多的人都会存在,当大家发现错误的时候一定要立马改正过来,不然皮肤就会被你折腾的越来越好,状态越来越差。

(责任编辑:陈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护肤的误区 错误的护肤方法 加快皮肤衰老

错误的护肤方法会加速衰老!要避免这些护肤误区

现代年轻人都很重视护肤的,特别是一些爱美的女性会想尽办法来让皮肤变白变嫩,正确的护肤方法确实是有很好的护肤效果,经常护肤的人会比同龄人看……详细>>

错误护肤会损伤皮肤 这3个护肤误区一定要避开

好皮肤对于女孩子是非常重要的,甚至不少人将护肤保养作为自己终生追求的目标,想要让皮肤保持最好的状态,就要做好皮肤清洁和保湿,这是护肤保养……详细>>

撕拉式的面膜伤皮肤?这6种错误护肤方法一定要改

女性日常加强护肤,是为了保养好自己的皮肤,旨在使自己的皮肤可以保持年轻和美丽。但是,如果皮肤的护理方法不正确时,只会对皮肤和容颜造成伤害……详细>>

女性要注意:这3种护肤禁忌一定要避开

现在很多的人都非常重视自己的容貌,为了保持皮肤的年轻想尽了办法。其实想要延缓衰老,在平时做好护肤工作是相当重要的。现在市面上出现了很多种……详细>>

美容护肤要掌握正确护肤方法,科学护肤要避开这4大误区!

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有好的皮肤,因此平时非常注意对面部皮肤进行保养,补水、美白、嫩肤等功能护肤品,各种产品都用在肌肤上,其实人们在护肤过程……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