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容易晒黑的人怎样变白?这几种方法可以快速变白

2018-10-28 15:18:05      

有句话说“一白遮白丑”,由此可见肤色对一个人颜值的影响有多大,但是夏天到了紫外线十分的强大,很多的女孩子都是属于那种特别容易晒黑的体质,所以过了一个夏天人就黑了好几度。那么对于那些比较容易晒黑的人来说,有没有什么美白的方法呢?

容易晒黑的人怎样变白?

第一,多吃富含维C的水果。水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对人的身体也是非常好的,但是其实维C对于美白还有着非常好的效果。维生素C有着很好的抗氧化的作用,可以保持细胞的活力,尤其是对那些被晒黑的人来说,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可以帮助细胞加快黑色素的新陈代谢,让她们更快的白回来。

第二,做好日常防晒。要想美白,先做好防晒。与其等到被晒黑之后再想尽各种办法美白回来,还不如提前就做好准备让自己不要晒得太黑,这样日常的防晒工作就显得非常重要了。

在夏天防晒最重要的就是防晒霜了,最好选择50+的防晒霜,这样防晒的效果会更加明显,即使是在阴雨连绵的日子,也可以抹上一些隔离霜,毕竟即使是在这种天气,紫外线也还是存在的。

第三,敷面膜。面膜对于女性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东西,美容、抗斑、除皱这些都是可以依靠面膜做到的,当然被晒黑后的美白利用面膜也是可以的。其实之所以会晒黑,就是因为强烈的阳光把细胞中的水分给蒸干了,然后黑色素开始逐渐沉积,就出现了较黑的皮肤状态。所以,利用面膜给脸部进行充分的补水,使细胞恢复活力,这样黑色素也会慢慢分解掉,皮肤自然也就变白了。

当然,在敷面膜的时候我们可以不只局限于敷市面上买的那种面膜,我们完全可以自制天然绿色环保的面膜,这样不仅功效好而且还安全。平常我们可以用牛奶洗一下脸,这样可以使得肌肤变得更加细腻,也可以达到美白的效果。或者也可以把黄瓜,香蕉切成小片片当做面膜敷在脸上,这样不仅水水润润的,还能使皮肤充分吸收这些水果中的维生素,使细胞重新焕发活力以达到美白的效果。

虽然有着这样那样的方法都可以达到美白的效果,但是只要是变黑了,想要恢复美白还是需要一定的时间的,所以我们最好的就是把一切扼杀在摇篮里,不让黑色素跑出来。

(责任编辑:巫思怡 )

晒黑了怎么快速变白

把醋和盐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盐=9:3:1,用调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润湿,擦在脸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个一两次也没问题啦),……详细>>

晒黑的皮肤怎么快速变白

另外,吃多了九层塔、香菜(芫荽)、韭菜、红豆也会让你的皮肤容易感光,容易晒黑或是晒出斑点。在此顺便一个消暑又美白的甜汤,绿豆薏仁汤或是莲……详细>>

女生晒黑后快速变白的方法

把醋和盐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盐=9:3:1,用调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润湿,擦在脸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个一两次也没问题啦),……详细>>

晒黑后怎么快速变白

拯救晒后被晒黑的皮肤,美眉们可以使用香蕉面膜。香蕉做面膜,有软化皮肤角质和净白皮肤的作用,用于晒后对皮肤的修复非常有帮助。将去皮香蕉磨碎……详细>>

女性身体晒黑了怎么快速变白

用冰牛奶倒在纱布上,轻轻地敷在眼睛上,10分钟左右,每晚敷两次,能够消除眼带缓解眼部的疲劳,而且长期如此还可减少眼部皱纹。放凉的盐水和喝……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