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皮肤过敏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荔枝病过敏反应食物过敏菠萝过敏症皮肤光敏反应

用食盐洗脸居然有这么多神奇效果?你了解吗?

2018-08-10 08:07:26      

我们每天的生活离不开食盐,我们亨调菜品的时候都会用到食盐,但是你有可能不知道,其实我们护肤也可以应用到食盐。用食盐洗脸有很好的护肤效果,这是真的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用食盐洗脸居然有这么多神奇效果?你了解吗?

去除黑头

黑头虽然不是严重的皮肤疾病,但是会影响脸部皮肤的美观,靓女,食盐洗脸是可以起到去黑头作用的,在洗脸的时候可以把食盐放入在水中融化,然后用食盐水敷在脸上,轻轻的按摩我们的脸部,这样就可以把黑头清除干净了。

去除角质

很多人都会选择一些去角质的产品来去除老化的角质,其实食盐去角质也是一种很不错的天然方法,因为食盐是一种比较粗糙的物品,这种食盐的摩擦力是相当大的,通过食盐洗脸就可以把我们脸上的老化角质给摩擦掉,就可以起到去角质的作用。

明目

很多人知道用食盐洗脸可以起到清洁皮肤的作用,但并不知道食盐洗脸其实还可以起到明目的作用。因为在我们用淡盐水洗脸的时候,也会对我们眼睛周围部位进行清洗,可以把眼睛周围部位的皮肤内的污染物清理掉,可以对这些部位进行消毒消炎,长期如此也可以起到明目的作用,可以让眼睛变得更加清澈有神。

去除青春痘

很多人在青春期都会有长青春痘的经历,治疗青春痘最好的妙招就是用食盐洗脸,因为食盐可以起到杀菌消炎的作用,我们家青春痘主要是脸上皮肤细菌繁殖所导致的,或者是体内毒素过多而引起的,这时候用食盐洗脸的话,可以对痘痘部位进行抗菌消炎作用,能够起到防治痘痘的效果。

控油

很多人一到夏天就会感觉到自己的脸部会油油的,不仅会影响皮肤健康,而且还会影响外表美观,所以这时候可以用食盐洗脸,就可以起到控油的作用,用淡盐水轻轻的按摩脸部皮肤,三分钟左右,能够有效的控油。

温馨提示

当我们使用食盐洗脸的时候,一定要控制好盐水的浓度,要使用淡盐水,千万不要使用过浓的盐水洗脸,否则会对皮肤造成刺激,反而更容易出现皮肤过敏等皮肤问题。

(责任编辑:陈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食盐洗脸的效果 神奇效果 食盐洗脸

白醋洗脸有哪些神奇的效果

具体方法:把白醋和水按照1:3的比例配好,可以单独装在一个矿泉水瓶里。每天早晚洁后,用手掌轻轻将白醋水拍在脸上,一次不用用太多,感觉整个……详细>>

在洗脸水里加4物 居然有这么神奇的美容功效

洗脸几乎是每天都会做的事情,但你每天的洗脸效果真的好吗?很多人说自己的选择的都是最好的洗脸奶,但是总还是不能解决自己的皮肤暗黄、粗糙等问……详细>>

白醋洗脸有哪些神奇的效果

长期这样做,可让皮肤美白光洁、细腻。具体方法:把白醋和水按照1:3的比例配好,可以单独装在一个矿泉水瓶里。每天早晚洁后,用手掌轻轻将白醋……详细>>

白醋洗脸有哪些神奇的效果?

具体方法:晚上洗脸后,取1勺白醋、3勺水混合,用棉球蘸饱,在脸上有皱纹的地方轻轻涂擦,再以手指肚轻轻按摩一下,然后洗净就可以了。详细>>

白醋洗脸是有哪些神奇的效果

先准备一小盆水,不要太热,最好是温水,然后倒入约二汤匙白醋调均。洗净脸部和双手,然后浸入加入白醋的温水中洗脸和手,5分钟后换用清水洗净。……详细>>

  • 范瑞强

  • 陈达灿

  • 彭学标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