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不同类型的皱纹该如何祛皱 对症下药帮你恢复紧致肌肤

2018-08-17 07:32:10      

皱纹是每个女生避而远之的,但是很多人会因为各种原因而长皱纹,哪些不好的习惯会产生皱纹呢?皱纹的种类多种多样,如何选择这个正确的方法对症下药祛除皱纹?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哪些不良习惯会产生皱纹?

1、眯眼睛:有些人习惯眯着眼睛看东西,特特别是近视一族,久而久之的眼部周围就会出现很多的小皱纹。

2、皮笑肉不笑:这个表情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做到的,但是通常就有那么的一些人在笑的时候只动动嘴角,时间长养成这个习惯嘴角就会长出皱纹来。

3、浓妆过夜:这是美容中的大忌,不仅或造成皱纹的产生还会导致皮肤受损。

4、蒙头睡觉:这样会使我们脸部的皮肤越发的干燥,久而久之就会有皱纹的出现。

不同类型的皱纹具体该怎么祛皱?

1、抬头纹

抬头纹是很多中年人都会有的,但现在却发现许多年轻人也开始有了抬头纹,这可是衰老的表现!抬头纹就是眼睛稍微向上看的时候额头会出现皱纹,甚至眼睛正视前方不皱眉都有抬头纹,这种就真的非常明显了。

解决办法:平常在洗脸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额头部位,要轻轻擦拭不要用力太大,否则容易加重抬头纹且伤害肌肤的细胞;平常一定要尽量避免皱眉或者头部正着时往上看,也可以多使用一些淡化抬头纹的产品哦~

2、川字纹

川字纹一般都是在眉眼之间的纹路,皱眉的时候也很容易出现,说到底抬头纹和川字纹都是皱眉的错哦,所以一定要少皱眉!川字纹给人的感觉有点“丧气”不是那么美观。

解决办法:平常一定要少皱眉要保持愉悦的心情,不要经常紧绷着脸哦。平常可以从眉头中间向着外面做轻轻的按摩,每次按摩几分钟一天按摩两次,能有效缓解川字纹哦~

3、眼部皱纹

眼部的皱纹就非常的显老了,都说女人的衰老都是从眼睛开始的。眼周的皱纹笑纹鱼尾纹细纹真是让你瞬间老十岁,平常一定要注意眼部护理哦!

解决办法:平常要尽量减少眯眼,眨眼次数太多或脸部表情太夸张等。眼部肌肤是很脆弱的,表情太夸张容易导致皱纹的生长,虽说笑一笑十年少,但也别太过头了;平常最好多使用眼霜眼膜,使用眼霜的时候搭配按摩一起,效果更显著!改掉不良的生活习惯,长时间使用电脑最好隔一小时放松一次。外出阳光过于强烈时请带上墨镜,避免阳光暴晒紫外线入侵。

4、法令纹

法令纹生长在鼻子和嘴唇的两边位置,看起来就像两条纹路,给人脸部凹陷松弛的感觉,看起来衰老又严厉给人一种距离感很影响美观。

解决办法:建议大家可以使用胶原蛋白丰富的紧致抗皱眼膜敷在法令纹的位置,这个小tips对于去除法令纹效果 还是很不错的呢;用按摩来对抗皱纹其实还是挺好的,对于法令纹也离不开按摩。每天对着法令纹做提升动作,能刺激细胞的活力让法令纹平复下去,让皮肤表面恢复到原来的样子。

(责任编辑:陈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问题肌肤 护肤 不同方法

不同类型肌肤对症下药 初秋也能keep住水润肌肤

虽然,出现了越来越多的护肤方法,但是,这些方法可能你用的时候很有效,可是用在别人身上却好不见效。其实,重要的不仅仅是护肤方法,而是选择适……详细>>

毛孔收缩如何解决 不同类型肌肤对症下药

很多人,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也逐渐出现问题,例如毛孔粗大。那么我们怎样才能防止毛孔粗大的问题呢?陈慧琳的皮肤很好,这是大家都看得出来的事……详细>>

不同肤质该如何护肤美白?对症下药很重要!

如今的人们越来越注重自己的皮肤状态了,大家都想要拥有一个白嫩的皮肤。不过每个人的肤质都有所不同,而不同肤质的人有不同的美白方法,如果用错……详细>>

如何正确护肤 四大类型肌肤教你对症下药

虽然,出现了越来越多的护肤方法,但是,这些方法可能你用的时候很有效,可是用在别人身上却好不见效。其实,重要的不仅仅是护肤方法,而是选择适……详细>>

不同肤质如何去角质 3招对症下药塑无暇美肌

相信大家都知道如果脸上的角质层堆积太多,皮肤反而不容易吸收营养,引发各类肌肤问题。去角质就是一个帮助肌肤吐故纳新的过程,但是不同的肤质去……详细>>

  • 苏鹏

  • 刘泉

  • 陈伟蓉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