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美白皮肤应该怎么做?有哪些美白的小妙招?

2018-08-22 07:18:26      

哪个女生不喜欢漂亮,正所谓一白遮百丑,只有变白了,才能显得自己漂亮,同样柔嫩的白皮肤也是千千万万女孩的梦想,但是化妆会造成皮肤暗沉,那么,如何使自己变白呢?下面的知识会让大家知道怎么美白,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美白皮肤应该怎么做?有哪些美白的小妙招?

1、再上妆之前用化妆水湿敷

很多女性朋友都喜欢湿敷,原因是湿敷可以瞬间改善肌肤的水分含量,并及时为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有效缓解干瘪发暗的皮肤,解决肌肤脱皮、干燥问题,缓解油性现象。早晨洁面后,用保湿效果不错的乳液或精华水浸泡化妆棉,敷于额头和脸颊约十分钟的时间,在这个时候,可以选择穿衣服、打扫房间、收拾行李,而不用浪费这十分钟的时间,经过湿敷湿敷之后,是比较的容易上妆的,可以提高底妆的服帖度。

2、进行脸部的按摩,促进循环

按摩可以温暖肌肤,软化角质、舒缓肌肤,从而提高肌肤的吸收能力,促进营养吸收,这时候敷上一贴美白的面膜,可以让肌肤水润白净,同时也让后续的妆容更加舒适,每天早上几分钟,通过按摩加速眼部周围的血液循环,从而消除水肿,淡化黑眼圈,使眼妆不易褪色,同时,也能有效防止底妆浮在皮肤上的情况发生。

3、冰毛巾可以降温,收缩毛孔

经常化妆的朋友们,会使皮肤显得暗淡无光没有那么的透亮白皙,这里提醒大家,化妆前先冷却皮肤,因为这样皮肤降温可以有效的收缩皮肤表面的毛孔,从而大大延缓皮脂腺的分泌,从而为底色的化妆打下坚实的基础。简单的方法是在冰箱里放一条湿毛巾,化妆前把它拿出来,盖住脸,轻轻按压十几分钟的时间,之后在上妆粉底更容易涂抹,而且使妆容更细致,也不会使化妆品损害自己的肌肤。

4、区分妆前乳

妆前乳相信大家并不陌生,要是使用不当,就起不到保护皮肤的作用,就会导致自己的面部非常的暗沉,大家知道,自己的脸部的T区是非常的爱出油的,所以T区要用比较清爽的妆前乳,而U区脸部则使用比较保湿的妆前乳,希望大家要记清楚,不要混淆了。

以上就是介绍的关于如何美白的相关介绍,现在的女性朋友们几乎都会出门化妆,而化妆就会导致肌肤不好,出现面部暗沉的情况,从而导致脸部不白皙,所以大家要注意以上四种方法,摆脱化妆导致皮肤暗沉的情况。

(责任编辑:陈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皮肤的妙招 美白皮肤的方法 美白皮肤

美白皮肤的正确措施有哪些?有哪些美白皮肤的小妙招?

美白不是一件一朝一夕就能成功的事情,除非你是天生的白皮肤或者白种人,不然就要时刻注意皮肤的护理和饮食的内部调理等等。毕竟美白是是由内而外……详细>>

超简单的日常美白皮肤方法有哪些?有哪些美白小妙招?

皮肤黑的人不光气色看上去不好,就连颜值也比别人逊色不少,所以很很MM们都奔走在美白的第一战线中,如果你还没有美白成功的话,那么不妨试试以……详细>>

夏季怎么美白皮肤?教你5招拥有美白肌肤

美白是美容中的一大重头戏。俗话说一白遮百丑,所以一个人的肤色对于颜值的影响还是很重要的。美白不能一蹴而就,任何方法都需要坚持。详细>>

哪些水果既营养又美白皮肤?有哪些美白皮肤的小妙招?

夏天是很多女性喜欢露胳膊露腿的季节可是在这个时候又会很担心自己好不容易捂白了一个季节的皮肤又会被太阳晒得很黑,就按夏天的这个太阳的晒伤程……详细>>

一白遮百丑?美白皮肤的7个小妙招送给你

无论何时何地,东方女性无疑都将白人视为漂亮的人,而“一白遮百丑”的传统观念深深扎根于人们的心中。亮嫩肌肤也是所有女性的共同追求,美白方法……详细>>

  • 池莲祥

  • 张惠杰

  • 濮先明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