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胆固醇
挂号科室:肝胆外科 同类疾病:肝病胆囊萎缩胆心综合征胆道出血胆固醇沉着症

多喝酸奶能美白吗?皮肤美白小妙招有哪些?

2018-08-24 06:57:51      

一说到酸奶,相信爱美的女性都并不陌生。很多人在生活中选择食用酸奶,酸奶不但可以减肥还可以美白,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酸奶的不一样的功效。

多喝酸奶能美白吗?

营养学家表示,严格的来讲酸奶是属于牛奶发酵的产物,长期食用的确可以让皮肤变白。因为酸奶可以清除肠道里面的有毒物质,可以把身体里面毒素排出体外,如果身体没有毒素了,皮肤自然就会变好了。喝酸奶美白的效果没有牛奶面膜好,可以用喝剩的牛奶,泡澡面膜纸里面,对皮肤进行湿敷,长期下去会有明显的效果。

而且酸奶还可以把牛奶里面的乳糖和蛋白质全部分解,让人们更容易吸收,促进胃液的分泌和消化。另外,酸奶里面的乳酸菌还可以很好的抗癌抑制肠道里面的细菌滋生。胆固醇偏高的朋友,每天喝一杯酸奶,可以很好的降低胆固醇数值。

皮肤美白小妙招有哪些?

1、给脸蛋做运动

皮肤的基础护理是美白最重要的步骤,平时可以在家里给皮肤经常做做运动。每天睡觉之前涂抹一些护肤品,用比较大的卸妆棉蘸上爽肤水,轻轻地在皮肤上进行拍打,每边脸50次左右。不但可以促进血液的循环,还可以让细胞的活力提升,长久下去可以让皮肤变得有光泽,而且拍打比按摩,对皮肤造成的刺激相对较小。

2、外用抗氧化物

在我们生活中,绿茶和咖啡豆可以护肤。美容专家表示经常使用含有这些成分的护肤品,可以很好的对抗身体里面的自由基。我们可以在每天洁肤以后,先选择抗氧化的护肤品涂抹到脸上进行按摩,再使用防晒霜进行护肤双重保护效果。另外,大家一定要记得防晒霜使用量不要过少,半茶半茶匙最好,这样可以很好的对抗皮肤暗沉以及皮肤皮肤衰老的情况。

3、常吃樱桃

樱桃里面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对皮肤有滋润的作用,还可以抑制皮肤里面黑色素的滋生。另外樱桃里面的胡萝卜素含量也非常的高,胡萝卜素可以很好的增加肌肤的弹性,促进皮下角质角质层的形成,让肌肤变得更美白。

另外,美白皮肤也可以利用珍珠粉,选择质量比较好的珍珠粉做成面膜,用珍珠粉和乳液掺合在一起,涂抹在脸上,珍珠粉里面的特殊物质可以让皮肤变得非常的细腻,更容易被肌肤吸收,也可以很好的清除毛细孔里面的脏东西,让皮肤看上去更加的滑嫩。

(责任编辑:陈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皮肤美白的妙招 喝酸奶 美白皮肤

皮肤美白小妙招

经常用冷水洗脸可使皮肤得到一个锻炼的机会,可使女性的皮肤变得更加紧致,而用温水洗脸可以扩张毛细血管。而如果将用冷热水交替的方式进行洗脸则……详细>>

皮肤美白 小妙招

经常用冷水洗脸可使皮肤得到一个锻炼的机会,可使女性的皮肤变得更加紧致,而用温水洗脸可以扩张毛细血管。而如果将用冷热水交替的方式进行洗脸则……详细>>

皮肤美白小方法有哪些

皮肤美白小方法有哪些?还有一些美白小窍门,比如洗脸时在洗脸水中加入10滴左右的白醋,可以美白润肤,还能抑制油脂分泌。可以用维生素C片(……详细>>

吃维生素C能美白吗?皮肤美白的谣言有哪些?

说起美白,相信很多女性都会感兴趣,毕竟每个女性都想让自己的皮肤透析白亮,而有很多女性为了让自己美白而在平时采取一些皮肤美白的偏方,其中摄……详细>>

如何让皮肤美白

如何让皮肤美白?现如今,上到七十下到七岁,无疑不想拥有白皙嫩滑的肌肤,而白富美也开始在人们的心中根深蒂固,大家对白皙的肌肤又产生的依赖……详细>>

  • 刘衍民

  • 周杰

  • 许瑞云

  • 王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