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银耳可以变白?美白皮肤应该多吃哪些食物?

2018-08-27 07:21:13      

皮肤变得白透亮是每个爱美的女孩最大的愿望,但是美白产品鱼目混珠,质量也是参差不齐,让很多购买者在选择上也是伤透了脑筋。而且很多美白产品都含有激素,对于皮,只能起一时的作用,只有通过饮食才能让皮肤从里到外的变白。

为什么吃银耳可以变白?

银耳的另一个名字又叫做白木耳,性情比较温和,具有益气活血和滋阴补肾的作用,对于秋天气候干燥,容易出现的咳嗽、便秘的情况,都有很好的缓解作用。而且银耳可以把身体里面的毒素排出体外具有,滋润而不腻滞的,主要特点,从里到外的让皮肤变白。

吃什么食物可以美白肌肤呢?

1、西红柿

西红柿不但可以减肥,还有大量的维生素。在每天晚上吃饭之前,吃一个中等大小的西红柿,还可以让皮肤变得透亮洁白。大家都知道,维生素c就是可以促进皮肤变白的主要因素,而西红柿里面就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这是一种天然的保健产品。而且维生素c还可以有效抑制皮肤里面的络氨酸酶的存活性,快速的降低黑色素的形成。使皮肤看上去更加的嫩白,长期食用西红柿会淡化脸上的斑点。

2、枸杞米酒

用枸杞泡米酒,不但味道非常的鲜美,而且还可以让皮肤变得细腻。很多爱美的女性可以把枸杞泡的米酒当作下午茶来饮用,不但可以让皮肤变白,还可以提升免疫能力。在米酒里面放上鹌鹑蛋效果更好,鹌鹑蛋含有非常高的维生素,和米酒一起煮熟,对皮肤好处加倍。其中,大量的维生素a和米酒结合在一起,发生化学反应可以加快吸收,长期食用让女性的皮肤变得细腻动人。

另外,相信很多爱美的女性都知道猪蹄里面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不但可以让皮肤变得有弹性,而且还可以让皮肤变白。在每天吃饭的时候补充一些胶原蛋白,可以有效的抑制皱纹的增长,当胶原蛋白的补充量足够的时候,皮肤就会变得非常有弹性,肤色也会随着胶原蛋白的补充而发生变化。

另外海带里面含有大量的锌元素,可以加快皮肤里面的毒素代谢,有利于毛孔的清洁,两种食材结合在一起,可以完美的清除面部毒素。

(责任编辑:陈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皮肤的食物 银耳 美白

吃木耳可以让皮肤变白?美白皮肤的小妙招有哪些?

古语有一百遮百丑,并不是空穴来风,可见美白对于女性的容颜??是至关重要的。??很多女性都希望自己能拥有蛋清一样的肌肤,但是往往事与愿违,……详细>>

白皙皮肤可以吃出来?哪些食物有美白功效?

每个人都想要拥有洁白的皮肤,但是一般来说十个人中起码有九个人的皮肤都不是很白的,因此美白也成为了大多数爱美者每日的必修课。其实想要美白,……详细>>

美白皮肤应该怎么做?有哪些美白的小妙招?

哪个女生不喜欢漂亮,正所谓一白遮百丑,只有变白了,才能显得自己漂亮,同样柔嫩的白皮肤也是千千万万女孩的梦想,但是化妆会造成皮肤暗沉,那么……详细>>

要想美白皮肤?多吃这几种食物很管用

“如何美白?”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了,尤其是爱美的女士,让自己拥有美白是她们孜孜不倦的追求。美白工作除了日常保养之外,还可以通过食物来辅助。……详细>>

想要皮肤变白?多吃这几种食物有好处

大家人都想让自己的皮肤白白嫩嫩的,尤其是一些爱美的女性,每次出门都会做好防晒措施,然而,在夏季即使涂再多的防晒霜,也是抵挡不了紫外线,这……详细>>

  • 李跃

  • 陈科全

  • 赵芯梅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