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皮肤最怕保养过度了 看看你中招了没有?

2018-09-04 05:39:21      

在生活当中,几乎所有的女人都会对自己的皮肤进行保养,正确的保养方法能够延缓衰老,可以让人看起来更加年轻有活力。但是有的女性由于过度爱美而走入极端,就会出现过度保养的现象,其实过度保养反而对皮肤不利。

那么皮肤最怕怎样过度保养呢?

最怕过度清洁

我们脸上皮肤都需要每天彻底清洁皮肤,清洁皮肤能够让皮肤细胞得到修复和新陈代谢。但是过度清洁皮肤反而会伤害皮肤,一天内清洁皮肤的频率过多那么久,自成就会变得越来越薄,更容易出现各种皮肤问题。如果皮肤表层没有保护膜,皮肤就会出现干燥和毛孔粗大以及敏感的问题。

过度使用保养品

在现实生活当中,有很多女性对保养皮肤从不吝啬。很多女性朋友化妆台上堆满了各种水和面膜以及面霜和乳液等等,而且只要看到网上或者电视广告上说有对皮肤有好处的保养品,就会马上买回家对自己的脸进行测试,其实这些行为都是过度保养的行为,长期如此很容易出现皮肤暗沉和皮肤松弛以及皱纹等问题。

过度美白

相信大家都听说过一句话,一白遮百丑。虽然美白对我们的外观形象来说是相当重要的,但是不能够过度使用美白产品,有很多的美白产品,含有金属共和激素,而且美白最重要的不是选择美白产品,还是要做好平时的保养措施和防晒措施,所以不管是用什么成分的美白产品,在平时的保养措施和防晒措施没有做好,实际上是很难美白的。

频繁的去美容院

很多爱美女性都喜欢经常去美容院光顾,其实有很多的美容院只注重眼前的经济利益,会忽视了顾客的长久健康效果,虽然短时间内能够看到很好的美白皮肤效果,但是时间久了之后,就会发现皮肤会变得越来越差,容易出现各种皮肤问题。

温馨提示

爱美的女性朋友要想保养自己的皮肤,并不是一两天就能够做到的,应该持之以恒,在保养过程当中应该保持理智的心态,要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而且要做好防晒措施。最关键的是,在平时还要做好饮食调理,这样才能够得到健康而白嫩的皮肤。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皮肤保养的误区 皮肤保养 皮肤

关于护肤的几个误区 快看看你中招了没

现在越来越多人在意自己的肌肤状况了,很多人经常做一些肌肤护理。但是有一些人不了解自己的肌肤状况,就盲目的做护理,这是非常不对的。护肤的误……详细>>

眼部护理要避开这6大误区 快看看你中招了没!

可以说眼部是我们人体最脆弱的部位了,不注意卫生,或者不科学保养会容易导致眼部的各种问题,造成眼部衰老,但很多人在护理时容易出现以下六大误……详细>>

送你秋季皮肤保养的5大攻略 让你皮肤水润又白嫩

众所周知,到了秋季即使做好补水保湿工作也会引起皮肤的干燥瘙痒及脱皮,秋季应该选择保湿性比较好的温和产品来保护好皮肤。详细>>

孕期怎么保养皮肤 揭孕妇皮肤保养的注意事项

孕期的肌肤护理是所有准妈妈最重视的,靠脸吃饭可不能怠慢,同时对也要顾及宝宝的健康,孕妇可以用护肤品吗,怀孕期间如何保养皮肤,孕妇保养要注……详细>>

清洁是保养的第一步,身体这4个部位清洁技巧,快看看你清洁到位了没

想要保养肌肤,清洁是最重要的步骤,也是第一个步骤。清洁如果做不到位,后续的保养工作就很难开展下去。不光是脸部肌肤保养需要注意这个问题,身……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