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脸上长痘痘怎么办?可以试试这些简单的祛痘方法

2018-08-31 09:53:34      

青春痘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一种烦恼,看着自己脸上的痘痘真的是挤也不行,不挤也不行,挤掉会烙下疤痕,不挤掉看着难受,那么祛痘痘有没有什么简单的方法呢?感兴趣的朋友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祛痘痘有什么简单的方法呢?

简单祛痘痘方法之一:使用芦荟祛痘痘

消除痘痘的一个方法是补充皮肤中的水分,要是自己的皮肤缺水就会导致皮脂腺和汗腺分泌紊乱,导致油脂分泌旺盛,加重痘痘皮肤,所以不要认为油性皮肤不需要补水,赶紧使用爽肤水和保湿乳液来滋润自己的皮肤吧,每周深层补水二到三次。而且芦荟具有很好的美容、消炎作用,是一种很好的抗痘、祛痘产品,把新鲜的芦荟去皮之后涂抹到自己长痘痘的皮肤上,十分钟的时间清洗干净。

简单祛痘痘方法之二:使用黄瓜祛痘痘

这种祛痘痘的方法就是把新鲜的黄瓜榨成汁,然后用压缩面膜浸泡在黄瓜汁中,清洁面部,用浸泡过的面膜纸敷在脸上,可以轻轻拧干多余的水分再敷上去,可以感觉到自己的肌肤是非常的清爽的,还可以改善肌肤油脂的分泌,补充皮肤中的水分,减少痘痘的产生。

简单祛痘痘方法之三:绿豆可以祛痘

将绿豆粉加入适量纯净水调成膏状,洗完自己的脸之后,将绿豆软膏均匀涂抹在痘痘上,等到二十分钟之后用温水洗净即可,绿豆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能消除痘痘,控制油脂的过量分泌。

简单祛痘痘方法之四:黄连可以消除痘痘

黄连是一种杀菌、消炎、解热、解毒的中药,可在药店购买,然后将其打成粉末,然后加入适量纯水,均匀混合,洁面,均匀涂抹,三十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有效祛痘。

以上就是介绍的关于祛痘痘的简单方法,对于脸上长痘痘的朋友们来说,可以尝试一下以上几种方法,可以帮你恢复光滑的皮肤,但是有些女孩缺乏坚持的毅力,坚持不下来是看不到效果的,还有就是天气变凉的时候,女孩子不要在因为爱美穿一些短裤、短裙了,这很容易导致女性内分泌紊乱,导致脸上长痘痘的,为了自己的脸,大家还是不要在显示自己身材的火辣了,很容易引“痘”上身的。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祛痘的简单方法 祛痘的方法 痘痘

脸上长痘痘怎么办?有什么祛痘的方法?

对于那些油脂分泌旺盛的女性朋友们来说,饱受痘痘的困扰,不仅损害自己的皮肤,而且影响美观,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那么有什么祛痘的方法呢?下面……详细>>

6个简单有效的祛痘方法

6个简单有效的祛痘方法!如何有效去痘是各位美眉所关心的话题,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个简单有效的去痘小妙招,大家不妨试一下。详细>>

脸上长痘痘怎么办 达人支招4招轻松祛痘不留痕

再美丽的面孔,只要长了痘痘就会变得不完美,可如何才能避免脸上长痘,或者是快速消除呢?下面一起与小编来看看护肤达人支招祛痘小方法,轻松搞定……详细>>

脸上长痘痘怎么办? 快速祛痘有这5个好方法!

脸上的痘痘会对个人的形象造成很大的影响,尤其是脸部出现又红又肿的痘痘。而人们的脸上之所以出现痘痘是由于体内存在着过多的激素导致的,因此只……详细>>

冬天脸上长痘痘怎么调理 祛痘其实就是这么简单的事

冬天脸上长痘痘会让妹纸们感觉到脸上又痒又痛,不仅让自己感到不舒适,还大大影响化妆,冬天长痘痘不仅需要借助外力消除脸上痘痘,还必须内在调理……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