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睡觉前该怎么护理自己的皮肤?有哪些护肤小妙招?

2018-09-06 09:50:23      

在平时的生活中,睡觉之前的皮肤护理是非常关键的,原因是晚上是皮肤的修复期,那么睡觉之前该怎么护理自己的皮肤呢?感兴趣的朋友们,一起来看看吧。

睡觉之前该怎么护理自己的皮肤呢?

1、补充维生素C,让自己在睡眠中悄悄美白

如果皮肤睡眠不足,就会流失很多的营养,如果自己有每天服用美容产品的习惯,建议睡前改用维生素C和口服胶原蛋白产品,这样不仅比白天吸收好,而且在睡眠时可以得到充分修复的营养,恢复肌肤弹性光泽。

2、在面膜上加一层保鲜膜,效果翻倍

皮肤缺水是在晚上面临的主要问题,所以大家可以在睡前使用保湿面膜来解决这个问题,现在的各种纸面膜和凝胶面膜,能带来保湿的效果。大家要记住,可以紧紧贴在脸上,留有眼睛的位置,裁剪比较合适的面膜才是好面膜。每个人都发现,在秋天敷面膜的时候,面膜干燥的速度是非常的快的,好像蒸发掉的精华比自己脸上吸收的还要多,这时候,大家可以往自己的面膜上盖上一层比较薄的保鲜膜,阻止面膜风干,更重要的是确保营养全部释放到皮肤深处。

3、选择植物成分的晚霜更容易被吸收

植物精油是从植物中提取的一种天然分子,它比其他植物油的分子要小,它的扩散和渗透比较的快,很容易被皮肤吸收,优质晚霜含有植物精油成分,除了植物油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锁水层外,还借助油溶性成分迅速渗入皮肤,使肌肤内外保持水分。

4、简化保养,让肌肤零负担入睡

睡前护肤的工作,不需要使用太多或多种护肤产品,简单的精华+乳霜即可修复深层肌肤,不影响肌肤呼吸及自我调节能力。洗完脸后,用手或棉垫将精华液从颈部推至前额,提供肌肤更新力,等待大约一分钟的时间,再涂上合适的晚霜,它将有效成分成功地注入肌肤细胞,使细胞规整,增强肌肤修复力,大家在平时的时候也可以使用睡眠面膜,也可以帮助皮肤在夜间修复,但不要涂得太厚,使用太频繁,以免增加皮肤的负担。

以上就是介绍的关于睡觉之前怎么护理自己的皮肤,脸上皮肤不好的朋友们,抓紧时间操作起来吧,让自己离想要的完美皮肤更进一步。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睡觉前护肤方法 睡觉前护肤 睡觉前

睡觉前应该怎么护肤?掌握这5个护肤方法让皮肤更健康

现在是看脸的社会,每个人都希望脸部看起来清爽而且白皙,睡觉前有没有做好美容护肤工作直接关系到皮肤健康,只要好好的呵护皮肤,就能够远离暗黄……详细>>

睡前如何护肤 睡前6个实用美容护肤小妙招

细节决定成败,护肤也是同样道理。睡觉时可是细胞生长最旺盛的时间段,护肤品吸收率在此时比日间高一倍哦,所以睡前的护肤显得尤其重要,来一起看……详细>>

睡前护肤有妙招 让你拥有白嫩肌肤

对于众多的女性来说每天都会面临很多的肌肤问题,尤其是皮肤干燥、紧绷、细纹等等问题感觉时常都会出现,其实对于我们的肌肤每天在夜间的时候都会……详细>>

睡觉前护肤的方法都有哪些?3个小技巧让你变睡美人

在凌晨一到三点是皮肤新陈代谢速度最快的时间段,能够有效的吸收营养,并且把皮肤里面的垃圾及毒素代谢出去,只要保证充足的睡眠,睡觉前做好皮肤……详细>>

睡觉时该不该抹护肤品?

不要,睡前要卸妆清洗。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