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怎么让肌肤变得水嫩?睡前做好这些保健措施

2018-09-21 06:57:36      

不管是在古代还是在现代,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几乎所有人都想拥有水嫩的皮肤,所以,如何保养自己的皮肤也是一大难题,其实要想保证自己的肌肤水嫩,还是要保证自己有一个充足的睡眠,还有就是睡前工作,更是非常的重要,睡前工作是保养肌肤最好的时机,那么如何让自己的肌肤变得水嫩呢?感兴趣的朋友们一起来看看吧。

睡前如何让自己的肌肤变得水嫩呢?

秘诀之一:将“油”涂满全身

大家在睡觉之前可以把按摩油或润肤婴儿油在身体上涂抹开,直到身体全部吸收,为了避免涂油后弄脏自己最喜欢的睡衣,大家可以穿上自己的旧衣服上床睡觉。

秘诀之二:使用砂糖祛除唇皮

要想去除嘴唇上的死皮,除了使用磨砂唇膏外,大家还可以使用一些原始的方法,例如,将砂糖轻轻的涂抹在嘴唇上,或用牙刷轻刷嘴唇,会有效去除死皮,然后涂抹唇膏,这时候就可以放心睡觉了。

秘诀之三:使用茶包敷眼

这是比较传统的敷眼方法,在眼睑上敷上两片已经用过的冷藏的茶包,躺在床上休息几分钟,可以舒缓自己眼睛周围的皮肤。

秘诀之四:颈部护理

对大多数女性朋友们来说,会注意颈部的细纹,原因是它会出卖自己的实际年龄,大家可以用保湿霜按摩自己的颈部,让自己的颈部皮肤吸收营养,大家需要警惕的是,在使用乳液时要小心,轻轻按摩,尽量展现自己温柔的一面,否则会弄巧成拙。

秘诀之五:滋润双手

通常在洗完手之后,大家会涂抹护手霜来滋润自己的双手,其实在睡觉前做一下效果会更好,这样皮肤就可以整晚保湿。

秘诀之六:做伸展运动

如果大家不想让自己的骨头提前变得僵硬,那么在自己年轻的时候就要开始锻炼,在睡觉前伸展自己的腿是个不错的锻炼方法,只需要几分钟的时间运动,就可以缓解压力,促进血液循环,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促进肌肤水嫩。

以上就是关于睡前如何让自己的肌肤变得水嫩的相关介绍,想要一个水嫩肌肤的朋友们,赶紧试着尝试一下以上几种方法,抓紧行动起来吧,但是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水嫩的肌肤也是来之不易的,所以大家要懂得坚持,才可以看到效果。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睡前的保健措施 肌肤水嫩的方法 肌肤水嫩

揭开5个补水误区 让你肌肤变得水嫩

部分女性认为肌肤缺水就是身体缺水,只要多喝水就能补充水分。但身体补水并不等于肌肤补水,多喝水不能直接解决问题。专家提醒,喝下去的水只有极……详细>>

水嫩肌肤从补水开始

炎热的夏季在给身体带来不适的同时,皮肤也在渐渐产生反应变得干燥不已,要想让皮肤看起来不那么糟糕,我们就要时刻谨记给肌肤补充水分,和大家分……详细>>

水嫩肌肤保湿的秘诀

化妆水加化妆棉敷脸。忙碌的女性若没有空闲时间,可直接利用睡前将化妆棉沾化妆水,直接敷在脸部需要滋润的地方,如嘴角、两颊等部位,不愧是经济……详细>>

走出控油误区 保持夏日清爽水嫩肌肤

夏季天气炎热,皮肤也特别爱出油,对于肤质属于油性皮肤的美眉们来说,夏季也是很难熬的季节,夏季的皮肤护理重点在防晒和控油,只有将这两点都护……详细>>

夏季肌肤补水保湿的方法 简单6招让肌肤水嫩

肌肤缺水就会出现问题,神马的皱纹、细纹、黑眼圈等都会争先跑出来,所以,补水是护肤的重要功课,赶紧来看看夏季肌肤补水秘籍。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