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消除肥胖纹的方法有哪些?有哪些消除小妙招?

2018-09-21 07:59:22      

肥胖纹相对来说是比较常见的,尤其是如今的生活条件在上升的趋势,人们正变得越来越胖,肥胖纹在人体内是一种常见的现象,但肥胖纹会让人觉得很丑,所以很多的朋友们想消除脸上的肥胖纹,那么肥胖纹消除的方法是什么呢?感兴趣的朋友们,一起来看看吧。

消除肥胖纹的方法有哪些?

1、淋浴

淋巴系统的运作与血液循环也有关系,血液循环良好,淋巴循环也会加速,用热水洗澡可以使血管扩张,血液循环加快,淋巴排毒更顺畅,所以大家至少要在浴缸里浸泡五分钟以上的时间,这样全身的血管才会受热扩张,这对减肥也很有效。

2、精油按摩

可将精油滴入沐浴液中,在淋浴的时候多按摩按摩,主要是以圆圈的形式按摩,不但可去除肥胖纹还有瘦腿的效果。

3、颤抖的方法

让自己的脚和肩膀一样宽,然后手自然下垂,腿微微弯曲,全身放松,眉毛放松,脸上微笑,全身有规律地上下颤抖,可以系统的进行全身调理,有助于释放体内毒素,消除肥胖纹的存在。

4、跑步的方法

可以采用慢跑的方法,身体的起伏不要太大,调动全身的机能,加速新陈代谢,能减少体内多余的脂肪,削弱肥胖线条的出现。

5、行走的方法

走路时,脚跟先着地,不要太快的速度,有利于帮助大家消除肥胖纹。

6、运动前使用塑身霜

肥胖的朋友们要是通过锻炼减肥,锻炼前要涂抹上塑身霜,对减肥和消除肥胖纹都很有效。

7、不要过度的进行节食减肥

不要为了减肥而节食,大家要根据自己的体质选择正确的方法,过度节食会导致体重急剧下降,这不仅影响健康,还会使皮肤失去弹性、光泽,形成恼人的肥胖纹。

8、臀部紧实收缩法

平躺在地板上,双腿弯曲,双手平放在身体两侧,尽量把臀部抬高,收缩臀部肌肉,抬起臀部,保持五秒钟,然后慢慢放下,这一组重复十五次,每周三次,一个月之后大家的臀部会明显收紧,肥胖纹也会减少。

以上介绍的就是关于肥胖纹消除的方法是什么,那些正在减肥的朋友们,身上出现了肥胖纹不妨看看这篇文章,看看怎么可以消除身上的肥胖纹,达到自己想要的皮肤。

(责任编辑:麦琼璇 )

肥胖纹很难看怎么办?教你4招来消除

在短时间内体重突然的下降,会快速的成长皮下组织的脂肪团并且会扩大拉伸表皮,让肌肤组织里面的胶原蛋白大量的流失,从而出现肥胖纹。另外当睡眠……详细>>

怎么消除肥胖纹?5个好方法能帮你来消除它

一般减肥成功的人群在身体上会出现明显的肥胖纹,这会影响到他们的形象,甚至会降低自信心,其实选择正确的方式就能够消除肥胖纹,比如按摩、适当……详细>>

肥胖纹是怎么回事?如何可以消除

想要减肥成功,一定要付出比常人更多的努力,但是有时瘦身成功之后,除了喜悦,还会有别样的烦恼。有不少人发现自己瘦了之后,身上的一些部位出现……详细>>

法令纹应该怎么消除呢?有哪些消除小妙招?

女人最不愿意看到的,是在自己的脸上出现了法令纹,因为脸上出现法令纹是非常的显老的,那么法令纹该怎么消除呢?感兴趣的朋友们,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法令纹的消除方法有哪些

法令纹的消除方法有哪些?PTF射频紧肤除皱是全新一代的“电波拉皮”,利用每秒600万次的高速射频技术作用于皮肤,皮肤内的分子随着射频高……详细>>

  • 池莲祥

  • 濮先明

  • 张惠杰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