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黑眼圈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贫血眼袋

“熊猫眼”太难看?用这几招可快速缓解

2018-09-19 06:20:35      

熊猫眼是令女人们十分苦恼的一种情况,大大的熊猫眼就算是涂抹再厚的遮瑕也无法解决,而且如果不尽快摆脱这个问题,还会让你的整个面部失去美感,让整个人看起来萎靡,不过如果女人们可以使用一下几个妙招的话,那么就能轻松的摆脱熊猫眼。

女人“熊猫眼”太难看?用这几招可快速缓解

用牛奶,酸奶消除

熊猫眼让女人们的颜值拉低了一大半,而如果你在平时有喝剩下的牛奶,那么可以用它来对眼部周围进行擦拭,这样就可以有效的减轻黑眼圈的情况。另外你也可以用纱布来沾取一些酸奶,然后把它敷在眼周,这样每次敷十分钟左右,就能让眼部的皮肤吸收到充足的水分,从而达到减轻黑眼圈的效果了。

涂眼霜后用手捂住眼睛

在涂抹眼霜的时候,手法务必要轻柔一些,而且涂的时候要用无名指去轻轻的怕打而不是直接推开,不然也会造成细纹的产生的。在使用完眼霜的时候为让让它更好的被眼周皮肤吸收,你可以把双手搓热然后捂在眼睛上面。

眼部干燥及时补救

如果感觉到眼睛十分的干燥,那么就要及时的去眼周进行补救,这样才能避免皱纹,黑眼圈产生。你可以把热水倒在一个水杯中,然后把眼睛闭上贴近杯口,熏一小会之后再涂抹上一些眼霜或者是敷个眼膜,这样不光眼睛会感觉到很舒服,而且也能对眼周干燥进行及时的补救。

面部表情不要太夸张

如果你的面部表情比较夸张的话,而且喜欢挤眉弄眼,那么时间久了就会让眼角皱纹出现很多的细小的皱纹,一次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发生,女人们务必不要有表情夸张的动作。另外在外出的时候务必要戴上墨镜,这样不光能够对视力起到保护的作用,而且还能让眼周不受到气候的刺激产生皱纹和黑眼圈发生。

睡觉姿势应注意

女人们在睡觉时应不要总是向一个方向侧卧着睡觉,而且也不要把脸直接埋在枕头里面,这样很容易挤压眼周,从而产生皱纹的发生。而且在平时也应保持充足的睡眠,多加饮水和锻炼,这样才能确保新陈代谢的更好,也不容易让黑眼圈发生。

通过上文的介绍,您知道在平时如果解决黑眼圈的情况了吗?其实很多人都黑眼圈都是因为熬夜情况造成的,而解决这个问题就要避免熬夜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缓解熊猫眼的方法 熊猫眼 女人

什么方法可以消除熊猫眼?

熊猫眼是每个女生护肤过程中的天敌,熊猫眼的形成会使一个人的气色不好之外,还会给人精神颓废的感觉,那么究竟该如何去除熊猫眼呢?下面我们一起……详细>>

还在为熊猫眼苦恼吗?用这5招可帮你轻松解决

现在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压力都是比较大的,所以熬夜加班,失眠等问题就成了人们习以为常的事情,但是如果你经常熬夜的话,那么眼部就会有熊猫眼和眼……详细>>

消除熊猫眼的几种方法

生活中有许多人由于加班等原因容易出现熊猫眼,这无疑对爱美的女性而言是很困扰的一件事。那么有什么比较好的能改善呢?详细>>

黑眼圈怎么快速消除 养成3大习惯轻松搞定熊猫眼

随着现在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导致了人们身上肩负的压力是越来越大,因此免不了出现熬夜的现象,因此容易出现黑眼圈,这对于我们的视……详细>>

脱妆有够烦 3大化妆重点告别熊猫眼

汗水、油脂齐飙,接踵而来的睫毛晕染更是让人狼狈不堪,我们不仅将教你打造迷人电眼的技巧,就算面对眼妆晕染也依旧淡定,让我们一起来把如何打造……详细>>

  • 黄丹平

  • 苏鹏

  • 刘泉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