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如何练就美白透亮肌 这些美白技巧千万别错过

2018-09-12 09:31:44      

每个小仙女都希望自己能有白嫩嫩滑的肌肤,看着其他人天生丽质是不是特别羡慕?其实只要找到正确的方法,美白并不难。那么究竟该如何美白?下面一起看看美白小技巧。

1、防晒是关键

防晒可以说是美白的核心,爱美的你出门记得涂防晒霜,带遮阳伞。很多人可能不知道阴天的时候也会有紫外线,可以选择防晒指数低一点的防晒产品。另外,天气渐渐变凉,太阳虽不是那么火辣,但也是存在紫外线的,也要注意防晒。

2、珍珠调理

外用珍珠粉内服柠檬水,双重疗效。市场上珍珠粉的假货狠毒,去药店买珍珠粉比较保险的。珍珠粉里加些牛奶或者清水敷脸,也可调取少于珍珠粉和护肤品一块涂抹,不仅仅可以美白,还可以达到消炎祛痘的功效。

3、补水来修复

白嫩的皮肤是不可缺少水分的。每天喝上几杯的水让皮肤更加有光泽。另外还可买补水的护肤品外用,这样肌肤不容易干燥,达到吹弹可破效果。

4、香蕉牛奶面膜

晒黑后想要迅速变白那么就采用香蕉牛奶这个方法吧!把香蕉搅碎成糊状后加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的水,比例大概是2:5:1。调配好的香蕉牛奶直接涂抹在脸上轻轻拍打脸部,随后就像敷面膜那样敷上二十分钟后洗掉即可。

5、睡眠要规律

现在很多年轻人喜欢熬夜,熬夜危害很大这是众所周知的。人体的新陈代谢一般是在夜晚,这个期间人体排出毒素。夜间也是肌肤的美容觉,不想体内贮藏大量黑色素就必须早睡。最重要的一点熬夜更会影响肝脏,肝脏不好的危害不单单是皮肤上的,更是健康问题。这也是为什么明星要吃褪黑色素的原因!反其道而行,久而久之,脸色蜡黄,打不起精神。所以保持健康的作息规律是王道。

6、激光来帮你

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近些年医美也越来越火爆,很多明星都在悄悄变美,少不了医美的帮助。激光美白就是其中一类。众所周知激光可以产生的能量巨大对黑色素产生十分大的伤害,在短期内就能达到美白效果。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美白 护肤技巧 美白肌肤

春日快速美白技巧

美白当然要趁早,春天就是最佳时机。小编收集了美白达人奉送的全年美白计划,让各位爱美的MM从头白到脚,还等什么,赶快赢回完美好肤色吧! 详细>>

脸部怎么美白 如何祛斑美白

一、防晒霜用量别少于半茶匙详细>>

皮肤黑如何美白 四招帮你美白肤色

前日和朋友聚会,聊到朋友的朋友皮肤黑的问题,问我这美容的小编究竟有什么办法能够解决这"黑",有没有办法变白一点呢?其实黝黑的肤色是可以通……详细>>

美白产品你用对了吗?美白护肤技巧详解

美白产品是众多女性不可或缺的护肤用品,部分人为达到更好的美白效果,会整套美白产品收入囊中。但你知道吗?美白产品不是胡乱涂抹在脸上就能有效……详细>>

油性肌肤如何美白 4招专用美白窍门恢复白皙嫩肤

在阳光下皮肤难免要被晒黑,油性皮肤的妹妹面对美白做好准备了吗?下面分享一些油性皮肤专属控油美白小窍门,击退暗沉,恢复白皙的婴儿嫩肤,让皮……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