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实用消除鱼尾纹妙招 让你重返青春!

2018-09-16 06:32:41      

鱼尾纹是一种彰显岁月痕迹,然人痛恨,排斥的问题,但由于人们平时保养不周鱼尾纹就会在人们的眼角发生,这让大家都感到十分的困扰。不过如果你用以下方式,那么就能有效的将它消除。

消除鱼尾纹妙招有哪些?

米饭团

首先要把米饭煮熟,然后把面部清洗干净之后,把米饭弄成球。之后把米饭团来回的来鱼尾纹的位置上进行翻滚,要按照由下到上的方式画圈,这样你会看到米饭会变成黑色的。大概揉三分钟左右就可以清洗下面部,然后涂上护肤品就可以了。这种操作可以将皮肤毛孔里面的油污吸出来,让皮肤呼吸更顺畅,从而有效的减少鱼尾纹发生。

黄瓜鸡蛋

首先准备半根黄瓜,然后把让放在榨汁机里面炸出汁备用,之后把鸡蛋清准备好,把黄瓜汁倒在里面搅拌均匀。在睡前把脸清洗干净,然后把调好的黄瓜鸡蛋涂抹在脸上,等第二天造成醒来之后清洗掉就可以了,不过由于蛋清比较黏,也容易滑落,建议大家还是敷二十分钟洗掉,这样坚持一个多月你就能看到皮肤在慢慢变好,而且鱼尾纹也能减轻。

按摩消除

用按摩的方式也可以把鱼尾纹消除的,首先用两只手的食指将睛明穴按住,然后每隔五秒进行一次强按压五次。然后再换成眼下眶的位置继续按压,时间间隔也是一样的,最后在对瞳子髎穴进行强按压,这样每天进行几次,每天坚持做就能让鱼尾纹消失了。

鸡皮鸡骨汤

在吃鸡的时候你可以把鸡骨头和鸡皮剩下,然后把鸡骨头清洗干净和鸡皮一起放在锅中熬汤喝。因为这两种食物中都有丰富的硫酸软骨素,这种物质是皮肤弹性纤维中的一种十分重要的物质,喝这种汤不光能补充身体一个样,而且还能起到消除鱼尾纹,让皮肤变得细嫩的效果。

按压膀胱经上

按压这个穴位可以让你的头脑变得更加清醒,也能将鱼尾纹和眼眶下面的小皱纹消除掉,而对胃经上穴位进行按压则可有效的消除眼眶下的皱纹,而且还能避免皮肤变得松弛。如果对胆经上部位进行按压,能够让皮肤更有活力,对消除鱼尾纹也很有效果。

以上这些消除鱼尾纹的方式你学会了吗?如果学会了就马上动起来吧,不过逍遥消除鱼尾纹不是一天两天就可以成功的,大家务必要每天坚持。

(责任编辑:麦琼璇 )

鱼尾纹怎么消除?这几个小妙招教你轻松去除!

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女性会发现自己开始出现一些鱼尾纹了,鱼尾纹的发生让她们很是苦恼,不仅让她们看起来老了几岁,而且也让整体皮肤看起来没有……详细>>

3个妙招帮你消除鱼尾纹 还不快学起来

眼部的皮肤是比较脆弱的,而皮肤当受到外界刺激和影响的时候,那么胶原蛋白,活性物质就会受到破坏,从而就会有小细纹产生了。这样鱼尾纹也会发生……详细>>

如何消除鱼尾纹 教你5招抚平眼部细纹

爱美的女生,每天都会照镜子,哪天清晨起来,可能最先关注的就是自己的脸蛋是否依然漂亮光洁,充满活力,可是有一天忽然发现自己长了鱼尾纹了。这……详细>>

鱼尾纹很显老?送你5个天然好方法帮你来淡化

对于女性来说最害怕的就是出现鱼尾纹,这样会出卖年龄,只要选择正确的方法去除鱼尾纹就能够恢复皮肤的弹性,让女性看起来更加的年轻。详细>>

祛除鱼尾纹有哪些方法?有哪些天然祛除小妙招?

很多人说,女人长皱纹的第一个往往是鱼尾纹,原因是眼睛的皮肤很娇嫩,稍不注意呵护,皱纹就会露出来,那么,当鱼尾纹长出来后,有什么小妙招可以……详细>>

  • 白明

  • 肖冠华

  • 黄林洁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