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有效去痘印方法了解一下 让你成为白皙美女

2018-09-14 06:04:03      

痘印的存在让爱美者的脸上看上去脏脏的,十分难看,但是面对久治不愈的痘印,大家都显得十分无奈,其实那是因为你没有找对方式而已,想要消除痘印,用以下方法就能解决。

去痘印方法有哪些?

绿豆白芷面膜

首先要把绿豆粉,白芷粉混合在一切,然后搅拌一下再放上一些蜂蜜再次搅拌,直到所有的材料倍搅匀。之后就可以涂抹在脸上了,这样坚持十五分钟洗干净就可以了。这种面膜一周敷两次就可以了。绿豆,白芷有着清洁皮肤和杀菌的效果,所以对痘印,痘痘都能起到理想的消除效果,有痘印的你可以试试。

芦荟去痘印

芦荟的杀菌,消炎,保湿,去痘印的效果都是不错的,所以也可以采用芦荟来消除痘印。首先把芦荟榨汁,然后在里面加上一些珍珠粉和面粉搅拌成浆糊状态就可以了。随后把它敷在脸上,等面膜有些干燥的时候再在上面涂抹一层,这样等待十五分钟清洗掉就可以了,坚持使用这个方法不光能消除痘印,而且还能起到一定的抗衰老和美白的效果呢。

贴土豆片

把土豆清洗干净,然后把它脏脏的外皮去掉,之后切成小薄片贴在脸上有痘印的位置,这样贴十分钟左右摘掉清洗好就可以了。土豆里面有活化皮肤,消除死皮的效果,所以对于痘印可以起到不错的消除效果,而且土豆去痘印操作简单,有痘印的朋友们可以一试。

涂抹酸奶

不少人在平时都有喝酸奶的习惯,而在晚上喝酸奶的时候你可以把瓶子中剩余的酸奶放在珍珠粉里面一些,然后搅拌一下把它涂抹在痘印的位置,然后直接睡下,等第二天醒来再洗掉就可以了,这样坚持半个月左右,就能看到痘印有明显的改善。

红酒煮金橘

把金桔清洗干净,然后在放开水里面煮四分钟左右,然后用牙签在每个金桔上扎上几个小孔,之后在把它放在已经煮开锅的红酒里面,这样再用小火煮三十分钟就可以了,煮好之后把水放凉,然后就可以直接饮用了。这样做也不光能去痘印,而且还能起到养颜的效果呢。

以上这些去痘印的方法你学会了吗?想要消除痘印就要找对方式,并且要有耐心的坚持下去,这样才能把痘印彻底的消除。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痘印的妙招 去痘印的方法 去痘印

去痘印的好方法 让你和恼人痘印说再见

痘印的类型主要包括两种,黑色痘印以及红色痘印。黑色痘印是由于痘痘发炎后的产生的色素沉淀,使长过红痘痘的地方留下暗沉的黑色,这些黑颜色其实……详细>>

茶树精油去痘印 七招帮你有效去痘印

像茶树精油这样比较常见的精油也并非是人人都喜欢用的,说到茶树精油使用方法,就更是只有少数人才真正懂得使用它的方法,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的人……详细>>

去痘印最有效的产品 红酒去痘印一周立见成效

痘痘有很多方法控制和消除,但最让人恼火的却是痘痘走后留下的痘印,痘印一旦形成,很有可能会在脸上是终身制。当然痘印也不是不能去除,红酒去痘……详细>>

茶叶水去痘印 五招帮你有效去痘印

我们中国人都喜欢喝茶,但是我们不知道茶还可以美容。特别是绿茶,因为绿茶是不发酵茶,因而保留了鲜叶内较多的天然物质,如茶多酚。茶多酚具有良……详细>>

去痘印小妙招

去痘印小妙招。你没办法一天就把痘痘消灭于无痕,痘痘的生长周期在10~15天,你所能做的就是跟着它的节奏,循序灭痘。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