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怀孕了可以化妆吗?孕妇如何选择化妆品?

2018-10-06 07:10:42      

怀孕的准妈妈在自己出门的时候,也是希望自己可以美美哒,那么怀孕了可以化妆吗?孕妇应该如何选择化妆品呢?感兴趣的朋友们一起来看看吧。

怀孕了可以化妆吗?

女性朋友们可以在怀孕期间化妆,只要选择化妆品上稍加注意就可以了,但是不要选择便宜或者是三无化妆品,还有就是化妆不可以太浓。

孕妇如何选择化妆品?

1、配方的区别

在配方这一方面,孕妇的护肤产品比普通的护肤品更具有美容性,这是一种专为孕期肌肤特殊的营养需求而设计,对于因各种皮肤问题引起的荷尔蒙分泌变化而改善孕期效果更为有用,市场上有很多种针对孕妇的化妆品,泰西品牌的一些孕妇护肤品价格昂贵,但并不被专业人士认可。原因是欧洲人和亚洲人的皮肤质量有很大的差异,欧洲国家的化妆产品的配方是营养相对过剩,长期使用,容易造成营养吸收不良,面部脂肪颗粒积累,甚至引起面部感染。中国母亲应该使用专为亚洲孕妇设计的护肤产品。

2、品质标准的区别

因为它是针对孕妇这一特殊人群的,所以针对孕妇的特殊化妆品比普通化妆品的质量标准更严格,有必要确定标准,使产品更安全。孕妇要选择宁静而且更有效的护肤品来保护自己的皮肤,让自己当孕妇的时候也可以美美哒!

3、选择温和的化妆品

不同的化妆品对皮肤有不同的刺激,对于孕妇来说,建议选择天然成分,不添加重金属的温和化妆品,只有这样,才能减少有害物质通过皮肤进入血液,从而减少对胎儿的危害。

以上就是关于怀孕了可以化妆吗以及孕妇如何选择化妆品的相关介绍,希望怀孕的妈妈们,可以看到本篇文章,并且重视这件事情,虽然文章中所说孕妇是可以化妆的,但是也是希望妈妈们,不要浓妆艳抹,白天化妆,晚上回家睡觉之前,要记得及时的进行卸妆,要是自己卸妆的方法不正确或者是卸妆不彻底,也是会导致自己的皮肤受损,怀孕期间的妈妈们,身体的皮肤也会发生一定的改变,所以,孕妇妈妈们,要仔细卸妆,不要带妆睡觉,当然,能不化妆的还是尽量的不要化妆,这样是可以减少的宝宝的刺激以及伤害的。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妇选择化妆品的方法 孕妇化妆 怀孕

孕妇专用化妆品

孕妇专用化妆品。随着护肤科技的发展,市场上已经出现了专门针对孕期女性皮肤生理特点和使用安全性专业配制的孕妇纯天然护肤品。孕妇专用的化妆……详细>>

化妆品选择不当易致皮炎 如何选择化妆品

化妆品,对于很多女生来说,是一件武器装备,如果出门时,没有化妆,这一天是灰暗的,而化了妆出门,则又是自信满满的一天。目前市场上的化妆品质……详细>>

孕妇可以化妆吗? 孕妇化妆七大注意事项

孕妇可以化妆吗?许多年轻的妈妈怀孕之后依旧化妆,因为这件事和婆婆、老公等人闹得不可开交。家人认为孕妇不能化妆,这样会伤到宝宝,而孕妈表示……详细>>

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化妆品?怎么区分化妆品的好坏?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拥有一个好看的脸蛋不仅会引起人们的关注,而且做事情上也会得到很多的好处。现在的社会毕竟多数看脸,但是有一些人天生脸上有……详细>>

松竹化妆品如何

松竹化妆品具有很多作用,如增强毛细血管的强度,消除超氧自由基,帮助维生素c重新制造胶原蛋白;可以有效防皱和减缓衰老;其可以抗红外线照射和……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