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多食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偏头痛焦虑症贪食症经前期综合征

鱼尾纹怎么消除?这几个小妙招教你轻松去除!

2018-09-26 10:12:33      

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女性会发现自己开始出现一些鱼尾纹了,鱼尾纹的发生让她们很是苦恼,不仅让她们看起来老了几岁,而且也让整体皮肤看起来没有弹性。因此,很多女性在发现自己出现鱼尾纹的时候就想尽方法去除,但是效果也不是很理想。其实,想要去除鱼尾纹并不难,主要是没用对方法。不妨试下这几个小妙招,轻松击退烦人的鱼尾纹。

哪些小妙招可以去除鱼尾纹?

一、啤酒去除鱼尾纹

由于啤酒中含有的酒精比较少,而且啤酒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b、糖和蛋白质,所以可以试着用啤酒来帮助去除鱼尾纹。可以取用适量的啤酒,用化妆棉湿敷在出现鱼尾纹的地方,再加上慢慢的按摩,能够有效减少鱼尾纹的发生。

二、眼霜按摩去鱼尾纹

眼霜对于眼睛来说是很重要的,有鱼尾纹的女性不妨准备一只去皱的眼霜,在每天晚上洗脸后是适量的眼霜按摩,帮助去除鱼尾纹,可以将一只撑住太阳穴,另外一只手可以由外眼角向内作出螺旋按摩,并且可以一边按摩一边向内眼角移动,每天最好按摩两次,并且每次最好重复5次。

三、勺子按摩

可以使用一把小汤勺,可以用勺子沿着脸部的轮廓进行按摩,可以从嘴角的地方开始一直按摩到眼部的周围,轻轻的由内向外滑动,可以重复按摩15分钟左右,每天坚持按摩能够有效淡化鱼尾纹。

四、使用橄榄油

橄榄油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e,维生素e有起到润肤的作用,可以取少量的橄榄涂抹在鱼尾纹的地方,并且使用指腹在眼部进行按摩,大约可以按摩10分钟左右,建议每周可以按摩3到4次这样效果会更加明显。

五、饮食调理

鱼尾纹的出现是由于女性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大量流失而导致的,因此如果想要改善鱼尾纹,可以直接从食物中摄入,生活中有很多食物时含有胶原蛋白,经常食用可以让皮肤有很大的好处。在生活中比较常见的食物有猪皮、猪蹄、鱼胶等。

温馨提示:女性朋友发现自己出现鱼尾纹的时候,不妨试着使用这些方法来改善鱼尾纹,不过女性朋友要注意的是想要减少鱼尾纹的出现,就要在平时有良好的生活作息,避免自己压力过大,这样才能在配合方法的情况下改善鱼尾纹。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消除鱼尾纹的妙招 消除鱼尾纹 鱼尾纹

实用消除鱼尾纹妙招 让你重返青春!

鱼尾纹是一种彰显岁月痕迹,然人痛恨,排斥的问题,但由于人们平时保养不周鱼尾纹就会在人们的眼角发生,这让大家都感到十分的困扰。不过如果你用……详细>>

鱼尾纹怎么去除 5招帮你轻松去除鱼尾纹

鱼尾纹,这个词我们并不陌生。日晒、干燥、寒冷、洗脸水温过高、表情丰富、吸烟等导致纤维组织弹性减退。蛋白质合成率下降,真皮层的纤维细胞活性……详细>>

3个妙招帮你消除鱼尾纹 还不快学起来

眼部的皮肤是比较脆弱的,而皮肤当受到外界刺激和影响的时候,那么胶原蛋白,活性物质就会受到破坏,从而就会有小细纹产生了。这样鱼尾纹也会发生……详细>>

鱼尾纹如何消除 4个简单小招轻松消除鱼尾纹

鱼尾纹一直是大部分女性的美容大敌,许多女性都被其困扰。鱼尾纹形成的原因是皮肤缺少水分,表面脂肪减少,皮肤弹性下降,这也是皮肤衰老的表现。……详细>>

如何消除鱼尾纹 教你5招抚平眼部细纹

爱美的女生,每天都会照镜子,哪天清晨起来,可能最先关注的就是自己的脸蛋是否依然漂亮光洁,充满活力,可是有一天忽然发现自己长了鱼尾纹了。这……详细>>

  • 邱健行

  • 陈科全

  • 赵芯梅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