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这五招去眼袋 可让眼袋消失无踪!

2018-10-05 08:25:07      

眼袋是时下很多爱美者头疼的问题,它会让人看起来十分的老气,而且会给面部的整体形象降低,所以人们都想要将其消除,其实想要消除眼袋,爱美者用以下这五个妙招就能有效的改善过来。

这五招可让眼袋消失无踪!

1、使用眼霜或眼膜

不知道有多少人,现在还没有开始用眼膜。其实人们尽早的用眼霜眼膜对眼袋、眼皱纹都是有很好的避免效果的。而当眼袋已经发生,那么就更需要使用这类产品了。在对眼部进行护理的时候,应轻轻的对眼部进行按摩,这样才能消除眼袋,黑眼圈,而且在使用眼部护理的同时,也应注意避免熬夜情况出现。

2、用盐水消除

把盐水当做眼膜来消除眼袋也是个不错的方式。首先要把盐放在热水中一些,然后准备化妆棉把它剪成眼膜的样子。再把化妆棉浸泡在一件溶解的盐水中,之后把它敷在眼袋的位置就可以了,这样静等十分钟就可以拿下来了,不过在使用的时候应注意不要把盐水弄到眼睛中,以免眼部受到盐水的刺激,出现问题。

3、冷冻汤勺去眼袋

把铁质的勺子放在冰箱中冷藏十分钟,然后把眼睛闭上,把勺子再放眼睛上。这样能够让眼部的血管得到收缩,对于眼袋的消除是不错的缓解效果的。而且用这个方式不会给皮肤带来什么伤害,也不会浪费任何的钱,更不用花上很多的时间,有眼袋的朋友们非常值得一试的。

4、热毛巾敷眼

上面我们说到用冷冻消除眼袋方式,其实热敷也一样能够缓解眼袋的。把毛巾放在热水里面浸泡一小会,然后敷在眼睛上,但是应注意毛巾应是柔软的,而且水不要太热了,不然就会引发眼部皱纹产生的。用热毛巾敷眼袋能够让血液的运转得到加速,让眼袋的浮肿情况得到缓解。

5、精油祛眼袋

把玫瑰,迷迭香精油放在凉水里面,然后用软毛巾把精油的水洗干净,之后把它贴在眼睛上,等十分钟之后把它摘下了就可以了,或者你也可以精油直接涂抹在眼袋的位置,但是要注意在涂抹的时候要使用棉签或者是要把双手清洁干净再涂抹。

通过以上文章的讲述,您现在知道如何把眼袋消除了吧,眼袋是一个影响眼部美观,降低个人形象的情况,想要把它消除,爱美者务必要有坚持的信念。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五招去眼袋 去眼袋的方法 眼袋

五招去眼袋 甩掉泡泡眼

早上起床照镜子却发现双眼浮肿,两眼无神,即使用化妆品也遮不住,该怎么办呢?不用担心啦,小编教你5招小窍门,让你轻松去眼袋,远离眼部松弛!详细>>

去眼袋最有效的方法 4招消肿去眼袋重塑电眼

有些女生眼部有很重的眼袋,感觉眼睛永远是肿的,看起来无精打采的,那么眼袋如何去除呢,想要去除,那就要先了解眼袋形成的原因,“对症下药”下……详细>>

吃对东西也可以去眼袋?去眼袋的方法都有哪些?

相信很多人对大眼袋都并不陌生,现在大部分上班族都忙于工作,所以经常熬夜!最后的结果是眼球布满红血丝!眼袋出现了!眼袋挂在脸上使人看起来老……详细>>

去眼袋效果好的眼霜,如何快速去眼袋方法

去眼袋效果好的眼霜,如何快速去眼袋方法?眼部肌肤是人体最薄肌肤,同时又是活动最频繁的部位,非常容易长出皱纹,并且一旦长出就很难消除,而眼……详细>>

HOLD住桃花眼 七招快速去眼袋

眼袋会给我们带来一种未老先衰的感觉,所以,眼袋也被称为“美容杀手”。怎么去眼袋是不少爱美MM都关心的问题,下面一起看看生活中怎么去眼袋吧……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