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脸上爱出油怎么办?这5招和油皮说再见

2018-10-02 07:58:17      

在平时经常能看到那些,脸上总是泛着油光的人,这样的皮肤对人们来说十分烦恼,而且用手一摸,手上也会沾满油脂,这让大家都感到无比的苦恼,不过,当你学会了以下这无招就不用再为油油的皮肤苦恼了。

脸上爱出油怎么办?

内调外用

不少人都觉得皮肤出油是肤质的问题,但其实这和内分泌是有很大的联系的,当你使用护肤产品,控油产品时,虽然当时能感觉皮肤上的油脂减少了,但过了几个小时之后还会油脂分泌出来,因此这样肤质的人应在控油的同时注意内调内分泌。

减轻皮肤负担

油性皮肤的人在平时是很难管理的,尤其是油皮长痘人群,这样类型的人在平时就要做好清洁,在平时要用温和的洗面奶对面部进行清洁,清洁的同时还用做好保湿,这样可以起到皮肤水油平衡的效果。而且平时在饮食上也要吃的清淡一些,要多饮水,避免熬夜等情况,这样皮肤的负担小了,出油问题也能得到改善了。

柠檬酸奶敷面

脸上总是出油的人可以使用柠檬,酸奶来敷面部,这样能够有效的改善脸上的油脂。而且在平时要做好皮肤的清洁,护肤等。皮肤比较油的人应选择清爽的护肤品,而且面霜应选择锁水力强的。如果平时有化妆的习惯,那么就要对皮肤进行彻底的清洁。

戒烟酒

想要油性皮肤得到控制,那么就要把烟酒戒掉,而且在平时也应少吃一些含油多,糖多的食物,在平时上可多吃一些蔬果,这不光对美肤有好处,而且还能补足身体中的营养。另外也应注意大家在平时应尽量避免饮用奶茶,可乐等饮料,这对皮肤也是会产生不利影响的。

不要一味在意吸油

在平时大家可以使用清爽,补水的面部,敷完之后要记得清洗,让皮肤有个顺畅的呼吸,而且在平时也不要一味的在意将面部的油脂全部吸走,控油需一步步进行,如果想要一次性的将其消除是不可能的,而且还会给皮肤造成负担。

通过以上这五点的总结,您现在知道油性肤质应该怎么去消除脸上的油脂了吧,想要把面部的油消除除了要做好补水控制之外,也应注意身体的内调和保证平时良好的生活习惯。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脸上出油的解决措施 油性皮肤 脸上出油

脸上出油怎么办?送你5个小妙招来去油

脸上分泌过多油脂时就会引起毛孔粗大,滋生大量的青春痘,如果想要保持清爽的面容,就应该去除脸上多余的油脂,做好保湿工作,防止水油失衡。详细>>

脸上出油长痘怎么办

导语:正值青春年华,脸上不免要冒出几个痘痘,可是这些红肿的痘痘却严重地影响着面部的美观,脸上长痘痘怎么快速去除呢?不要再迷信祛痘偏方了……详细>>

夏季脸上总出油怎么办? 有哪些缓解措施?

炎炎夏日身体会大量出汗,如果没有为身体及时补充水分的话就会导致脸上出油,出现油光满面的情况,影响美观,甚至会导致皮肤敏感、长青春痘等,那……详细>>

T区出油怎么办 4大T区控油妙招时刻保持干净清爽肌肤

一到假期,大部分MM都会稍微放纵自己——日夜颠倒、各种煎炸食物等等。这是MM们是否都发现自己的脸上,特别是T区位置出油情况特别严重呢?那……详细>>

男人脸上出油厉害怎么办

脸上出油的人,要做好清洁的工作,一般建议的是深层的探油。所以,最好是选择一些温和的深层的洁面用品,多为精华液,浓缩性的。详细>>

  • 徐远达

  • 黄林洁

  • 白明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