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皮肤过敏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荔枝病过敏反应食物过敏菠萝过敏症皮肤光敏反应

简单4个小妙招 帮你战胜红血丝皮肤问题!

2018-09-30 09:02:08      

红血丝的人看上去面部十分难看,而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是由先天或者是后天因素造成,先天就是所说的遗传。而后天就是地域天气因素,使用美容产品刺激等造成的,而如果你想要战胜红血丝,那么不妨试试以下这几种方法。

简单4个小妙招,帮你战胜红血丝皮肤问题!

1、轻轻怕打护肤品

对脸上进行护肤,涂抹护肤品的时候,应对红血丝位置进行特殊的处理。把涂抹改成怕打的方式让护肤产品渗入到肌肤中。而在天气寒冷的时候,大家也应注意多好防晒,以免红血丝接触到紫外线更为严重,皮肤会更敏感。而在选择的护肤产品中,应选择没有酒精,防腐类的,杀菌类的产品,这样不会给皮肤造成敏感。

2、用弱酸性产品

在使用清洁产品时应避免使用碱性的产品,不然会加大面部皮肤刺激的。护肤品应选择弱酸性的产品,这类产品不光清洁的功效比较好,而且也很温和,不会把皮肤上的水分带走。但如果皮肤有红血丝,那么最好还是用清水来清洁面部。另外在平时有红血丝的人应注意,要多补充维生素C的摄入,因为这类成分不光能改善红血丝,而且还能起到美白皮肤的效果。

3、注意饮食

脸上有红血丝的人,在平时上应多吃一些豆制品,蔬果等,这样能够让皮肤的抵抗力变强,而且还能改善红血丝。但在平时应避免吃螃蟹,大虾等容易造成皮肤过敏的食物。平时红血丝的人也不能经常化妆,应让皮肤得到充足的休息,确保皮肤呼吸顺畅。

4、按摩红血丝位置

脸上有红血丝的人,肤质是比较薄的,所以在平时务必要小心的对该部位进行护理,在平时可以对这个位置进行按摩,这样能够让毛细血管的弹性得到增强,而且还能让血液运转的更快速。另外在平时也不要使用重金属的护肤,化妆产品,以免让红血丝更严重,而且在平时也应避免进行去角质的手术,谨慎使用美白,祛斑的产品。

面部有红血丝的人在平时务必要妥善的养护好自己的皮肤,这样才能避免红血丝加重,尤其是以上这几点,大家就更要注意,这对改善红血丝是有不错的功效的。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解决红血丝的妙招 红血丝的解决 红血丝

脸上有红血丝怎么办?4个好方法,帮你慢慢解决难题!

如果脸上皮肤长有红血丝,那一定是让人特别烦心的事情。有红血丝的皮肤脆弱敏感,不管是过冷或过热,都会出现非常明显的皮肤不适,严重者甚至还有……详细>>

脸上有红血丝怎么办?送你4个小妙招跟它说拜拜

脸部常年遭受各种外界因素的伤害,让我们的皮肤角质层变得非常的脆弱,在我们皮肤非常娇弱的时候,红血丝就很容易找上门。红血丝出现在脸上,看上……详细>>

如何修复红血丝 教你修复红血丝的小妙招

血丝是面部毛细血管扩张的结果,并非皮肤变薄。短暂的毛细血管扩张引起的面部潮红,过一会儿就会恢复正常。但如果长时间反复出现就可能形成持续性……详细>>

了解红血丝 才能战胜红血丝

原本白皙细腻的脸蛋上突然出现了一片红晕,还以为是气色好的原因?那其实是红血丝。面对一道道红血丝是多么触目惊心呀,为了能够去红血丝,你有什……详细>>

出现红血丝的原因 7招帮你修复红血丝问题

本来脸上白皙亮透的皮肤上遍布红红的血丝,想想就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面部红血丝患者面部看上去比一般正常肤色红,有的仅仅是两侧颧部发红,边界……详细>>

  • 彭学标

  • 陈达灿

  • 曾抗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