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想全身美白的妹子有福了,用这几招让你全身皮肤都变白

2018-10-24 08:33:16      

人们总是希望自己的皮肤能白一点,再白一点,这样不光能让自己看上去更好看,也能弥补五官上的不足之处。而对于想要对全身进行美白的人,可以用以下几招来尝试一下。

想要全身美白的妹子们有福了,用这几招让你全身皮肤都变白

做好防晒

想要美白,那么就要再不将色度的情况下进行美白。所以防晒是最直接的方式,在平时要避免皮肤被晒黑,尤其是夏季,由于皮肤暴露在外面的比较多,所以要全身都涂抹防晒霜,而在其他的季节,人们也应注意在面部,颈部涂抹防晒,这样能够避免皮肤受到紫外线的照射变黑。

吃一些能美白的食物

在平时想要全身美白的人,可以吃一些维生素含量比较多的食物,可以多吃蔬果,但要避免吃热蔬菜,因为它们可能会让你的黑色素存积,让皮肤变黑。而美白的水果可以选择柠檬,草莓等,这些食物能够让你的皮肤代谢更好,让皮肤变得光滑,润泽,从而起到美白的功效。

皮肤晒伤后及时处理

当皮肤晒伤之后,大家应该马上进行应急处理,以免给皮肤带更有严重的损伤,晒伤之后大家可以把冰块放在毛巾中包裹起来,然后对局部进行冰敷,晒伤后的皮肤不能用手去抓挠,以免给局部皮肤造成破损。另外皮肤晒伤还可以用新鲜的芦荟汁来对面部进行涂抹,这样不光能够缓解疼痛感,而且还能起到美白的效果。

喝足水,睡足觉

给身体补水是最好的,也是没有副作用的美容方式,多饮水不仅能够避免皮肤出现老化情况,而且还能让皮肤的更滋润,更有光泽。不过如果你有熬夜的习惯,那还想美白的话,那基本是不可能完成的事情了,因为作息时间不稳定,睡得不充足,那么皮肤的得不到正常的代谢,就会有污垢沉积,就会让肤色变得很差。

少吃油腻食物

在平时大家应该少吃一些油腻的食物,而且像激素类的药物也是不能过量的食用的,不然这会让你的皮肤出现黑色素沉积的情况。另外在平时大家也要确保心情的稳定,不要有太大的情绪波动,不然也会给皮肤造成损伤。

想要全身得到美白,那么就要把以上这几个基础的美白方式做好,这样才能让皮肤状态更好,给后续的美白创造有利的效果。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全身皮肤美白方法 美白皮肤 美白

用什么可以全身美白

用什么可以全身美白。一白遮百丑,想要拥有白皙动人的肌肤并不是难事,只要掌握一定的诀窍,你也能轻轻松松拥有白皙美肌,享受到她所带来的优越……详细>>

全身怎么美白

全身怎么美白。很多美眉都觉得自己不够白,天生不够白,那就要看后天的弥补了,但是美白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要靠自己不懈的努力,最主要的是要……详细>>

怎么美白全身

怎么美白全身?脸部的美白方法很多,美白产品也无数,可是要怎么全身美白呢?下面给大家介绍几个独家的美白小秘方,简单有效且快速的方法,让你……详细>>

如何全身美白?夏季美白全身有这5个妙招

现在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很多女生已经不仅仅只满足于脸部的美白,而是注重全身的美白,这样可以大大的提升我们的外观形象,但是很多人都对如何……详细>>

怎样可以全身美白

一白遮百丑,想要拥有白皙动人的肌肤并不是难事,只要掌握一定的诀窍,你也能轻轻松松拥有白皙美肌,享受到她所带来的优越感。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