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脸型发型 > 正文
单眼皮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双眼皮不做手术可以实现吗?如何变出双眼皮?

2018-10-18 05:32:36      

现代女性想要漂亮自然的双眼皮,因为双眼皮可以使她们的眼睛看上去更大、更明亮、更自信。但在现实生活中,很多女性朋友天生就是单眼皮,安静看上去没有精神,也没有灵气,这也使五感看起来不协调。很多人想要拥有双眼皮,又不想做手术,因为手术太痛苦了,很多女人怕痛不想尝试。

双眼皮不做手术可以实现吗?

1、用指甲画出双眼皮

事实上,可以不用手术就可以达到双眼皮的效果。首先,爱美的女孩可以把自己的手指甲留长,之后用一根食指和拇指捏自己的上眼睑,捏出一个皱褶,然后捏住十分钟,每天重复,慢慢的单眼皮会变成双眼皮。想要达到双眼皮效果还有很多种方法。现在一种复式双眼皮贴在非常的流行,这个方法也是比较好用的。单眼皮的女性朋友可以使用双眼皮贴片粘贴在上眼睑上,可以有比较自然的双眼皮呈现。

2、双眼皮贴的使用

此外,还有一种比较方便的方式,是女性朋友们可以买一瓶医用的胶水,这类胶水是最不伤皮肤,然后拿起镜子,在眼睛上眼睑皱褶,然后用消毒笔贴胶,然后将折痕黏起来,直到胶水干,一双眼睑会形成皱褶,双眼皮会自然形成了。

3、用牙签来形成双眼皮

用牙签画眼睑上的划痕,晚上睡觉时用牙签在眼睑上划痕。早上会有一些记号,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慢慢的变成双眼皮。但是,这种方法会有点痛苦,并且力量不要过大,不然会划伤了上眼睑,可以轻轻画出来。

当然一劳永逸的方法还是要用医美方法,可以选择不开刀的定位双眼皮成形术,许多整形外科医院都会采用九点定位韩国双眼皮术,这类方法不开刀,对术前涉及的埋线点进行缝合就可以达到完美双眼皮的效果。而且现在都采用局部麻醉的方法,也不会有太过明显的疼痛感,就会完成整个改变过程。

现在一些美容院会有一种眼睑按压技术,但只有切口是永久性的,眼睑的嵌入和按压不能保证永久的,有些人可能坚持很长时间,但有些人恢复到原来的六个月,我们不能被误导。

以上就是对双眼皮不做手术也可以达到的介绍,重睑可以使人的眼睛变得又大又大,如果对自己的天然单眼睑感到困扰,可以用用上面的方法,效果很好,前提是要坚持下去。

(责任编辑:麦琼璇 )

你会贴双眼皮贴吗?教你轻松贴出双眼皮

如何用好双眼皮贴,技术高的女生可以尝试整卷裁剪的款式,懒的也没关系,现在市面上非常多已经才裁剪好的双眼皮贴,轻松双眼皮DIY。详细>>

不同的眼皮类型 该如何贴双眼皮

想要双眼皮又害怕手术失败,怎么办呢?才能拥有闪亮的大眼睛呢,内双单眼皮的美眉该如何办呢,但是双眼皮贴解决了等她们的苦恼。但是面临和一个新……详细>>

贴双眼皮贴的方法

用眼皮胶的小刷沾适量胶涂在眼皮上已定好的叉子痕迹上。如果本身已经是双眼皮,应适当增加胶量把本来的双眼皮褶和新褶粘在一起才能保证效果。详细>>

双眼皮怎么画眼线

在眼尾的目标点、眼中、眼头都轻点下印记,这样不管你是要画上挑猫眼、还是要画下垂眼,通过这一步都能决定了想要画出的眼线造型。详细>>

内双眼皮该如何打造眼妆

不少内双眼皮的女性们一定都有一个困惑,半双不双的眼皮很容易将彩妆藏进眼皮,辛苦画成的眼线很容易就晕染。那么,到底内双眼皮该如何打造眼妆呢……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