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黑眼圈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皮肤病

黄瓜面膜可以去黑眼圈吗?教你3招有效去黑眼圈

2018-10-19 09:36:37      

很多人都有熬夜的习惯,是熬夜久了就会出现很严重的黑眼圈,这个时候都会选择各种方法来改善黑眼圈的问题。如今,许多女孩都被严重的眼袋和黑眼圈所困扰。黑眼圈的出现有很多原因,其中一个是晚睡早起或化妆不当有关系。

黄瓜面膜真的可以去黑眼圈吗?

黄瓜组面膜去黑眼圈的效果非常不错,把一根黄瓜洗干净榨成汁和一个蛋清混合在一块,滴入两滴白醋,涂抹在眼睛周围的皮肤上。每周坚持2到3次,一个月以后就有明显的缓解黑眼圈的效果。主要的功效就是可以充分的缓解眼睛周围的细纹,还可以增加眼部皮肤的紧致度。

去除黑眼圈的有效方法是什么?

1、选择适合自己的眼部护肤品

市面上化妆产品五花八门,眼部保养品也是多种多样,包括眼霜、精华液或者是眼胶。眼霜具有非常强的滋润效果,适合眼部有很多小细纹的女性。眼胶在我们的生活里很常见,属于一种啫喱状的物质,很温和容易背皮肤吸收,而且不会很油腻,适合有眼袋或者黑眼圈的女性。一般情护理眼部周围皮肤的时候先用精华液,再用眼胶。方法就是取出绿豆大小的产品,皮肤先进行热敷,并且在涂抹的位置进行指压,这样可以促进保养品的吸收。

2、按摩和指压去除黑眼圈

每天适当做眼部按摩,可以充分的让眼睛周围的血液和肌肉充分的放松,缓解疲劳。主要方法就是在每天睡觉之前,眼部涂抹滋润产品,同时进行无名指的指腹按压。上眼睑从眼头到眼尾的方向轻轻按压,然后由眼尾再开始进行穴位按摩,下眼睑反方向按摩,直到酸胀感强烈为止,重复五到六次效果最佳。

3、牛奶面膜

另外,不少的保健品里面都有牛奶的成分,可见牛奶对我们的皮肤护理有非常好的美白效果。而且用牛奶做眼膜不但可以让皮肤白皙,还可以充分的缓解眼部疲劳。不过在这里美肤专家需要提醒爱美者的是,做面膜的牛奶最好选用脱脂牛奶,把脱脂牛奶放入冷藏柜冰大约两个小时,取出用化妆棉浸透,敷在黑眼圈或者是眼袋上15分钟左右,早晚各敷一次,两周后会有非常明显的效果。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黑眼圈的妙招 黑眼圈 黄瓜面膜

去黑眼圈的方法有哪些?有哪些去黑眼圈的小妙招?

早上起来,走到镜子前,看到眼睛上方的黑眼圈,相信大多数人的心情都不会很好,现在很多人习惯熬夜,晚上的睡眠质量不是很好,所以导致早上出现黑……详细>>

黑眼圈成因和怎样去黑眼圈

很多人都会有黑眼圈,但是大家一般都把黑眼圈的成因归结为睡眠不好,当然又部分人是因为这个,但是长期有黑眼圈的人,可能问题就不这么简单了。一……详细>>

怎么去黑眼圈 4款食谱去黑眼圈假期养出魅力电眼

不知不觉,各位学生已经开学一周了。繁重的学业是否让你们每天都处于熬夜当中呢?脸上的黑眼圈是否都现出来呢?趁着中秋小长假,小编就教大家几款……详细>>

去黑眼圈精油

去黑眼圈精油详细>>

民间流传的6个去黑眼圈妙方 小编亲历去黑眼圈效果

尝试了专业美容师介绍的去黑眼圈的方法之后,你还没有完全摆脱黑眼圈的困扰吗?那么,为何不向民间学习怎么去黑眼圈的方法呢?详细>>

  • 黄丹平

  • 刘泉

  • 陈伟蓉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