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痤疮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粉刺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秋天如何快速美白?2种美白水果应常吃

2018-10-23 09:47:02      

很多爱美的女孩都希望自己的皮肤雪白无痕,美白也一直是很多女性比较关注的问题。很多人都在生活中不停的寻找美白的方法,然而天生皮肤黑导致很多女性都非常的自卑,都想通过一些美白方法来换回雪白的肌肤。

秋天皮肤快速美白怎么做?

一、要进行全身防晒

强烈的紫外线是导致皮肤变黑的主要原因,原本已经不是很白的皮肤,在经过紫外线的照射以后,会变得更加的黑,因此在做户外运动的时候,一定要做好防晒,把太阳帽或者是太阳伞都准备好。另外,在出门之前一定要涂抹一层厚厚的防晒霜,要根据自己的肤质来进行选择。

二、使用适合自己的护肤品

使用一些适合自己皮肤的护肤品,即使是最常用的保湿品也不能乱用,美白保湿也是美白的第一步,具有良好的护肤效果。美白产品可以在晚上睡觉前清洗完脸以后食用一次,使皮肤吸收得更好。

三、多吃水果也美白

随着生物科技的不断发展,大部分女性都喜欢使用昂贵的护肤品保养皮肤。但是,实际上在我们身边就有着天然的美容品——水果,大部分水果美容效果显著。

吃什么可以变白?

1、柠檬

柠檬里面含有多种人体所需要的维生素,而且不含有任何的脂肪以及胆固醇,对于女性朋友们来说是一种天然的保健产品,而且西瓜还有清热,利尿的作用它里面特殊的有益成分,可以让皮肤变得有弹性,并且可以快速的锁住水分,让皮肤更加的滋润。

2、奇异果

奇异果又叫做猕猴桃,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奇异果里面含有大量的维他命,可以防止皮肤衰老,提升皮肤的张力。另一方面,常吃猕猴桃还可以美白皮肤,淡化脸上的暗疮以及雀斑。对于对皮肤状态不是很满意的女性朋友们,可以在生活中适当的吃一些,奇异果来缓解皮肤的各种问题。

除此之外,草莓是很多人都特别喜欢的一种水果,不但味道鲜美,还含有大量的果胶以及花青素,可以提高我们身体里面的抗氧化能力,而且常吃草莓,还可以让皮肤变得美白滋润皮肤,解决皮肤上出现了一些粗糙以及痤疮等问题。而且经常吃草莓的话还可以,提升睡眠质量,让人们的精气神更好。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水果 秋天快速美白 快速美白

吃什么能快速美白 8款蔬菜让你轻松快速美白

夏天来了,你是不是因为你的皮肤黑而很难买衣服呢?是不是还在发愁怎样化妆才显得自然又白呢?现在,小编告诉你,女人只要常吃这8种蔬菜,就可以……详细>>

脸部快速美白

脸部快速美白。美白是女人一直追求的课题,那么哪些美白方法可以起到真正美白的功效呢,下面小编要为你介绍的办法在日常生活中都非常容易做到,……详细>>

6种美白水果 吃出幼嫩白皙好肌肤

所有女生都想拥有白白嫩嫩的皮肤,但是却不是所有人都能拥有的,想要素颜也白皙幼嫩的好肌肤吗,其实水果就能帮助你哦,好吃又简单,还能永久美白……详细>>

晒伤后如何快速美白

晒伤后如何快速美白?烈日炎炎,晒伤在所难免,怎样做才能快速恢复晒伤皮肤,不让皮肤深度受损呢?详细>>

如何快速美白脸部

男人也有一颗爱美的I心,那么,男人怎么快速美白效果最理想?对这个问题进行关注的男性朋友们有很多,在如今繁华的都市里,人们对美丽有着更高的……详细>>

  • 陈达灿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