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一白遮百丑 爱美的你快看看这5个美白方法

2018-11-09 09:08:45      

正所谓一白遮百丑,很多女性都想拥有一个白净的肌肤,于是在平日的生活当中,她们会通过各种各样不同的方法对自己的肌肤进行美白。当然,肤色美白不是短时间既可以改变的,需要坚持下来,且要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办法,只有这样才能够达到想要的效果。

哪些方法可以快速美白?

1、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

要想美白,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非常的重要,每个人的肤质都不一样,最好是到正规化妆品店的专柜前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进行使用。护肤做好了,美白的第一步也就完成了,因为好的护肤产品会使得肌肤变得光滑细腻,坚持使用下来就会发现肤质和肤色都会得到改善。

2、定期敷面膜

面膜是美白的重要环节之一,可以在睡觉之前美美的敷上一片面膜,面膜的种类有很多,想要美白的女孩只要选择具有美白补水功效的面膜即可。除了去市面上购买面膜,还可以敷自制面膜,像黄瓜、蜂蜜,鸡蛋清都是制作面膜的最佳材料,坚持下来,肤色是可以得到改善的。

3、饮用薏仁水

将适量的薏仁加入开水当中冲泡饮用,也是具有一定的美白效果的。因为薏米水具有很好的美白、增加皮肤光滑的功效。每天坚持饮用一杯薏仁水,可以有效的使皮肤变得细腻、光滑。其中,如果身体受到外界的某种因素而变得浮肿也可以得到缓解,既可以美容还能够减肥,是爱美姑娘必备的美容神奇。

4、出门做好防晒

作为女生的我们,无论什么季节都要做好防晒,只要出门,一定要擦上适合自己的防晒乳,隔离外界的紫外线,坚持几年,你会发现,用防晒霜的你比不用防晒霜的人要白出好几个度。因此,如果想要美白的朋友,一定不要怕麻烦,且普通的防晒霜并不贵,只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即可。

5、饮食调节

除了通过外调法进行美白,好的内调法也是可以美白的,日常生活当中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b6等食物也是可以美白的,因为维生素c可以抗氧化,阻止体内的黑色素沉积,长时间的坚持下来,肤色也会慢慢的改善,在此期间,不能经常吃一些对皮肤有刺激性的食物,否则会前功尽弃。

以上是一些比较常见的美白方法,由于美白是一个长时间的过程,很多女性都坚持不下来。因此,他们会觉得这些方法没有效果,其实只要做好一些护理工作,加上平时好好的调理,时间一长,就会相比之前白上很多,爱美的女性可以选择几个最适合自己的方法搭配使用,坚持一段时间就会见到成效。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的妙招 美白皮肤的方法 美白

一白遮百丑?美白皮肤的7个小妙招送给你

无论何时何地,东方女性无疑都将白人视为漂亮的人,而“一白遮百丑”的传统观念深深扎根于人们的心中。亮嫩肌肤也是所有女性的共同追求,美白方法……详细>>

秋季美白的5个小妙招 快看看你学会了几个!

每个爱美的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身洁白的肌肤,毕竟一白遮三丑是有道理的。但是许多女孩却因为各种因素而变成了黑女孩,这让许多爱美人士都感……详细>>

想要一白遮三丑 试试多款女人美白的方法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美白成了时下姐妹们的头等大事,吃美白的食物,使用美白功效的护肤品,多种美白方法多管齐下,可是效果却不甚理想,美白的关键……详细>>

一白遮百丑 牛奶洗脸能美白吗

许多女性的保养方法之一就是用牛奶洗脸,虽然这看上去有些奢侈,但它的效果确实有目共睹的。牛奶中的乳脂肪、维生素以及矿物质等成分都非常丰富,……详细>>

一白遮百丑 什么方法可以有效美白?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特别是女性,谁都希望自己白白美美的。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慢慢地脸上就开始“不干净”了,不是皮肤暗黄,就是斑斑点点,非常……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