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黑眼圈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贫血眼袋

熬夜后怎么护肤?这4招可以快速修复熬夜皮肤

2018-10-31 09:11:23      

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人们的生活节奏也在,慢慢的发生一些变化。加班熬夜是年轻人的常态,有的人再熬夜了以后皮肤会变得非常的暗沉,没有任何的光泽,还会出现比较严重的皮肤问题。例如,皮肤粗糙或者是痘痘成群,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了解一下熬夜以后应该如何护肤。

熬夜后怎么护肤?

1、清洁皮肤很关键

在熬夜以后一定要做好,皮肤的清洁工作,如果皮肤长期处于一个残妆灰尘的状态下,毛孔很容易出现堵塞的情况,呼吸不畅通。如果说卸妆没有彻底,补充再多的营养也是没有用的,不能完全被皮肤吸收。因此卸妆和清洁工作是至关重要的,即使没有化妆,在每天下班以后皮肤上也会被灰尘以及各种有害物质阻塞,因此皮肤护理,清洁是基础。

2、及时补充精华液

在熬夜以后,可以适当的用一些晚霜或者是精华液在每一天的晚上9点左右是皮肤护理的最好时机,因为进入到了11点以后,皮肤就属于一个修复最旺盛的时期。所以,这个时候细胞对于一些护肤品的吸收能力是非常强的,在11点之前可以用一些抗衰老的晚霜以及精华素,可以帮助皮肤修复损伤,补充足够的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

3、冰敷可以有效缓解黑眼圈

如果再熬夜以后有严重的黑眼圈,可以适当的自己DIY做一个小冰袋,在里面装一些冻好的冰块,用小手帕包住,在眼睛上轻轻的冰敷几分钟。然后用绿茶包轻轻的在眼部进行按摩,或者用新鲜的小黄瓜片切成薄片敷在眼睛上,大概15分钟左右,再简单的进行指压按摩,从眼头到眼尾,用无名指轻轻的进行按压,重复七次左右。对于消肿和黑眼圈的情况就会得到很好的改善。

4、喝黑咖啡

还可以喝一杯黑咖啡,可以有效的把身体里面多余的水分排出体外,帮助消除脸部的水肿,这是很多模特或者演员都在用的方法,虽然不是特别的健康,但是在关键时刻也可以进行尝试。

另外再熬夜了以后很多人还会有比较严重的眼袋,这主要就是因为血液不循环而导致的大量的毒素没有办法正常的排出,因此就会形成比较严重的黑眼圈以及眼袋,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皮肤的美白产品或者眼霜,专门针对眼部周围比较暗淡的斑点进行缓解。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熬夜后护肤方法 护肤 熬夜

熬夜后皮肤易衰老?教你5招改善熬夜后的皮肤问题!

虽然大家都知道熬夜不好,但因为种种原因,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都加入了熬夜的大军中。熬夜不仅伤肝,还会降低免疫力,对皮肤也会造成十分明显的伤害……详细>>

春节熬夜后怎么护肤?3个护肤小技巧可防止皮肤早衰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有的人甚至为了拥有一个好的肌肤不惜在脸上花费重金,买很多高档的化妆品来护理,面对这种行为可见人们只看到了表面,而忽视……详细>>

熬夜后肌肤如何修复 6招拯救熬夜肌肤塑美肌

经常熬夜睡眠不足,工作压力加班开夜、或是应酬朋友唱K玩乐,第二天中午起来精神不振,皮肤倦怠,黑眼圈眼袋都跑出来,面容憔悴了很多。这时候的……详细>>

经常熬夜如何护肤?几招教你拯救熬夜肌

众所周知,熬夜对女人的皮肤只有伤害,尤其是经常要熬夜加班和学习的人。熬夜的人要注意不要偷懒,因为补救皮肤是需要女人的勤奋。那么熬夜要如何……详细>>

熬夜对皮肤带来哪些伤害?教你拯救熬夜脸!

大多数年轻人有熬夜的坏习惯,要么熬夜加班,要么熬夜追电视剧、看小说或打游戏等。偶尔一两次熬夜没有问题,但长期熬夜却会引发各种皮肤问题,如……详细>>

  • 陈伟蓉

  • 刘泉

  • 苏鹏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