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祛斑的方法有哪些?快试试这5个好方法

2018-11-23 09:09:22      

很多人的脸上都会出现大大小小的斑点,一些不明显得斑点不会影响美观,一些比较明显的斑点,可能会让人失去自信,影响其正常的生活。因此,大多数人都想找到一个快速去除斑点的方法,使自己的脸变得白皙干净,但是,平日里用到的祛斑方法有很多,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才是关键,且要坚持下来。

有哪些方法可以祛斑?

1、激光祛斑法

对于一些斑点比较明显得人群来说,一般的方法或许在短时间内不会体现他的效果。这时候,如果家境条件比较好的,可以选择激光治疗法进行祛斑,激光祛斑可以在短时间内达到自己想要的结果,就目前的医疗水平来讲,应该还是比较安全有效的。值得注意的是,尽量选择规模较大且比较正规的美容院,风险相对来说没有那么大。

2、精华液祛斑

很多牌子的精华液具有很好的祛斑作用,这些精华液当中,大多含有Ve、Vc等成分,在选择的时候,不一定要多么的贵,只要适合自己的就可以的。可以去一些app上查询一下有关的资料,看哪款的效果要好一些,再去正规的专柜去咨询一下销售人员,看自己适合哪款产品,坚持使用下来就会看到效果。

3、牛奶加柠檬汁

对于中性皮肤和油性皮肤的人群来说,使用牛奶加柠檬水洗脸,祛斑的效果是非常好的,尤其是在早上起床或者是晚上睡觉之前使用,效果是非常好的,长期使用下来,其中所富含的成分不仅有祛斑的效果,还能够美白肌肤,但是在制作时,要注意柠檬汁的量,不易太多。

4、蒲公英泡水

蒲公英泡水洗脸也是比较常见的一个祛斑的方法,可以去就近的中医院购买近一个月使用的量,在早上洗脸的时候以及睡前洗脸的时候,将事先泡好的蒲公英水清洗面部,坚持一个月,就可以达到祛斑的效果。值得注意的是,很多人会对花过敏,在第一次用蒲公英水清洗面部的时候,如果出现发痒的现象,应该立即停用,采取其他祛斑的方法。

5、多吃猕猴桃

猕猴桃当中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如果脸上有斑点的人群,可以多吃一些猕猴桃,除此之外猕猴桃当中的食物纤维和其他的多种维生素可以淡化黑色素,最终达到美化肌肤的效果。要想达到更好的效果,可以搭配一些其他的祛斑饮品一同食用,像柠檬水、西红柿汁、牛奶等。

以上是经常使用到的去除面部斑点的方法,由于斑点属于一种黑色素的沉积,要想去除,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首先要找到一种最适合自己的方法,坚持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就会有效果,或许并不明显。如果家里条件较好的,可以通过激光祛斑法祛除斑点,但是在术前做好相应的措施。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祛斑的5个方法 祛斑的方法 祛斑

快速美白祛斑的方法有哪些

快速美白祛斑的方法有哪些?详细>>

女性祛斑方法有技巧吗?有哪些祛斑方法?

生活在21世纪一个看脸的年代,若是有长满一张斑点的脸是一种怎样的心情,沮丧、生气、呐喊不公平?可这有什么用呢?所以祛斑成了人生大事,那么……详细>>

怎么祛斑不反弹?有哪些天然祛斑好方法?

脸上出现色斑是皮肤上一个很常见的问题,很多朋友都想去掉色斑,但发现效果并不明显,而且,有点色斑在祛除后还会出现反弹,那么怎么祛斑不反弹呢……详细>>

祛斑的方法 8个小妙招可帮你祛斑

皮肤上出现的斑点是属于晒后暂时性出现的斑点,并不是因为身体的原因而导致的斑点皮肤,这种晒斑用美白产品加上正确的护肤方法是可以淡化掉的,但……详细>>

面部祛斑方法 日常3个小方法祛斑最经济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美容方法也在日新月异发生变化,近日很多朋友咨询祛斑最佳方法是什么,专家告诉我们最好的选择就是激光祛斑美白方法,那么它……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