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鼻子很爱出油怎么破?这4种小妙招帮你解决

2018-11-23 09:03:05      

现在很多人都有这样的问题出现,那就是鼻子总是会有容易出油的情况,而且往往洗完脸之后,没过多久鼻子又会出现出油的情况,这让人们都感到无比的头疼,如果你也有这样的问题,那么不用过于担心,其实改善这种问题的方法是很多的,一起来看看都有什么吧。

鼻子很爱出油怎么破?

1、清洁鼻部皮肤要彻底

在清洁面部的时候,不少人都会只对面部皮肤进行清洁,而忽略掉了鼻部的皮肤,其实洗脸的时候应该着重对鼻部皮肤进行清洁的,这样才能将鼻部的污垢消除,而且有必要的话还可以使用专门清洁鼻部皮肤的清洁产品来使用,这样才能缓解鼻部爱出油的问题。

2、每周可以进行蒸脸

在平时你可以每周进行一两次蒸脸,每次可以蒸五分钟左右,这样能够让鼻部的毛孔放大,也会让隐藏在鼻部皮肤中的污垢流出来。在蒸完脸之后要使用清凉的水来清洁鼻部皮肤,然后轻轻的对面部进行拍打,这样能够起到收缩面部肌肤的效果。而对于鼻部的皮肤可以使用乳液来对鼻部进行按摩,吸收,让鼻部皮肤有更多的营养,但是涂抹的时候不要涂抹太多了,这样才能减轻鼻部皮肤过油的情况,也能避免粉刺的产生。

3、使用吸油产品

在每次清洁完面部之后,应该使用有消炎,吸油作用的收敛水来对鼻部皮肤进行拍打,这样可以起到有效的控油效果,能够让鼻部的油脂减少很多,不过选择这类产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产品的安全性才可以,不然使用三五产品,反而会让皮肤受到严重的伤害。

4、挤压鼻部之后记得消炎

鼻部爱出油的人,一般鼻头都会有粉刺问题产生,而如果你想要通过挤压的方法来去掉鼻头粉刺的话,那么应该用化妆棉压住皮肤,然后在挤压的时候沾上一些化妆水来起到消炎镇痛的效果,这样才能让挤压过的皮肤更快的修复,也能有效的减轻皮肤出油问题。

怎么样,通过上述文章的讲解,您现在清楚要怎么去解决鼻部皮肤爱出油的问题了吧,想要改善这种情况,你可以采用以上方式来进行改善,不过你应该注意的是,鼻部如果有粉刺等情况产生,最好是不要去用手挤,以免出现感染。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鼻子出油的应对措施 鼻子爱出油 出油

鼻子出油有黑头怎么办?如何预防鼻子出油?

在夏天炎热的温度作用下,人们的新陈代谢通常都会比平常会快一些,尤其是油性皮肤,新陈代谢的速度是能够显现在脸上的。油性皮肤的人多数都会出现……详细>>

皮肤爱出油如何护理?教你4招能帮你解决烦恼

很多人全因为皮肤总是出油而烦恼,化了妆之后,一旦出油就会引起脱妆或者互粉,影响了人们的形象,该如何护理爱出油的皮肤呢。详细>>

T区出油怎么办 4大T区控油妙招时刻保持干净清爽肌肤

一到假期,大部分MM都会稍微放纵自己——日夜颠倒、各种煎炸食物等等。这是MM们是否都发现自己的脸上,特别是T区位置出油情况特别严重呢?那……详细>>

秋季头发爱出油怎么办?学会这3个小妙招,可轻松解决!

秋天天气虽然会逐渐的变凉,但是初秋时候的温度还是挺高的,炎热的天气下,无法避免不流汗的情况,流汗后头发就容易油,而有很多的女生在感觉头发……详细>>

为什么皮肤总爱出油?4个好方法帮你解决油皮肤!

皮肤出油是一件让人很烦恼的事情,皮肤容易出油的人,总是给人一种脸部脏兮兮的感觉。而且皮肤爱出油的人,相对来说皮肤问题会非常多。所以对于皮……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