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毛孔粗大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皮肤干燥皮肤松弛症

毛孔粗大脸上暗淡无光?这五招可以轻松改善

2018-12-03 08:58:59      

爱美的人都对自己的皮肤情况比较重视,而如果你的皮肤不是很好的话,那么不光别人看着不舒服,自己也会显得十分的自卑。其中毛孔粗大就是人们比较在意的一个问题,这种皮肤问题会让人面部看上去坑坑洼洼,而且还会让面部显得黯淡无光,不过想要解决这个问题也不是很难,你只要学会以下这五招就可以了。

毛孔粗大脸上暗淡无光?别担心,5招让你和它说拜拜

1、做好皮肤清洁工作

对于皮肤的清洁,无论是谁都应该做好,应该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洗面奶,这样才能有效的改善毛孔粗大问题,而如果面部清洁不到位的话,那么毛孔就会愈加粗大。而且皮肤清洁要早晚都应该进行,这样皮肤状态才会更好一些。

2、不要去熬夜

熬夜是皮肤的一大杀手,而且熬夜不光会给人的皮肤带来威胁,让人出现毛孔粗大情况,而且还会给人体的健康带来伤害,熬夜的人会有内分泌失衡,长斑,长痘,黑眼圈等问题出现,就算是白天再怎么去补觉也是不能改善过来的,所以想要改善皮肤问题就不要去熬夜。

3、使用天然的护肤产品

有毛孔粗大问题的人一定要快速的去护理皮肤,在平时可以选择一些有紧致皮肤效果的护肤品,不过在选择何磊护肤品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产品的成分,要选择植物成分的产品,这样皮肤才不会有过敏情况产生,也能改善毛孔粗大问题。

4、少喝酒或者是不喝酒

喝酒会让你面部毛孔粗大问题愈加明显,不但不能改善皮肤情况,而且还可能会引来痘痘等问题产生,所以想要改善毛孔粗大情况,那么在平时就要少饮酒或者是不饮酒,这样才能有效的改善皮肤问题。

5、敷面膜处理

面膜也是一种可以改善面部毛孔粗大的方式,但是应该注意面膜不要每天都敷,一般来说一周敷三次就可以了,在面膜的选择上你可以根据自己的皮肤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面膜,在选购的时候可以针对毛孔粗大问题来进行选择。

毛孔粗大会让人的皮肤十分的难看,而如果你不想被这种肤质伤害的话,那么就应该在平时做好护理工作,想要皮肤好,在皮肤的护理上就一定不能偷懒哦,这样毛孔粗大问题才能解决,皮肤才会变得更细腻一些。

(责任编辑:巫思怡 )

脸上毛孔粗大应该如何改善?

对于现在的爱美人士说,脸部毛孔粗大必定是他们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毛孔粗大会给我们整个脸部带来一种不美观的感觉,会给我们造成一定的心理压力……详细>>

总是毛孔粗大?教你3招可改善毛孔粗大的问题!

许多人都会面临着毛孔粗大的问题,尤其是油性肌肤的人群,因为油性肌肤的人群面部油脂分泌过多,会容易出现黑头等异物,一旦这一系列的异物无法正……详细>>

毛孔粗大的5大诱因要避开,教你4招来改善毛孔粗大!

皮肤毛孔粗大困扰了很多女性,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个问题也变得更加严重。导致毛孔粗大的原因有很多,了解这些原因,对于解决毛孔粗大的问题很……详细>>

揭秘毛孔粗大的原因 教你9招改善毛孔粗大

脸上大大小小的毛孔实在让人烦恼,脸部皮肤因此变得不再光滑细致了。那么,你知道导致毛孔粗大的7大原因有哪些吗?毛孔粗大怎么办才好?一块来看……详细>>

白醋甘油能够改善毛孔粗大? 毛孔粗大应该怎么办?

脸部毛孔粗大的话会影响形象,同时也会让脸部的皮肤变得越来越差、皮肤干燥、容易滋生皱纹等,如果想让皮肤变得更加的细腻就应该积极的改善毛孔粗……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