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养颜食谱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想要美容养颜 别忘了每天吃这5种食物

2018-11-16 09:00:42      

护肤是女人们在平时比较关注的一个话题,良好的皮肤状态能够让女人拥有气质,让女人更显年轻一些,而在平时女人除了要做好基础的护肤之外,在饮食上也可以通过吃一些食物来帮助皮肤保养,以下这些食物,大家在平时都可以多吃一些。

5种能美容养颜的食物

1、鱼肉

想要护肤的人可以在平时吃一些鱼肉,这是一种可以作用在表皮机头下的食物,其能够让肌肉变得更紧致,让皮肤变得更加有弹性一些,所以想要美肤的你,可以在平时每天坚持吃一些鱼肉,通过一个星期的坚持,你就能看到面部和颈部的皮肤有明显的改善了。

2、吃西蓝花

西兰花是一种营养成分比较高的蔬果,其中有蛋白质,维生素A,C还有胡萝卜素等成分,其能够有效的提升皮肤抗损伤的能力,而且还能起到抗癌防癌的效果,无论是对皮肤的保护还是对身体的健康来说,吃西蓝花都可以起到不错的效果。

3、吃胡萝卜

胡萝卜中有非常多的维生素A,C等成分存在,每天吃上一些胡萝卜可以让皮肤的抗损伤能力增加,而且还能让你的皮肤变得更有弹性,所以想要养颜皮肤的你,可以通过吃一些胡萝卜来对皮肤进行改善怕。

4、大豆

大豆里面的脂肪是比较少的,而且多吃一些大豆少吃一点肉,能够起到健康减肥的功效,此外大豆中有一种类似女性荷尔蒙作用的成分存在,其不能能够起到美白皮肤,抗氧化的效果,而且还能抑制体毛发生,是一个十分不错的食物选择,所以想要护肤养颜的你不放在平时多吃一些大豆,也可以每天喝上一杯豆浆来达到养颜的效果哦。

5、西红柿

西红柿里面的番茄红素可以让皮肤里面的胶原不容易脱落掉,而且有研究发现,这种成分对于抚平皱纹,还能让皮肤变得更光滑,而且经常吃西红柿的人还不容易有黑眼圈的情况产生,因此在平时你不放每天吃上一个西红柿,这样不仅能淡化皮肤上的黑色素,而且还能起到美肤的效果呢。

通过以上文章的讲解,您现在清楚吃什么食物可以起到护肤养颜的效果了吗,其实平时还有很多的食物是可以起到美肤效果的,所以想要美白皮肤,嫩滑皮肤的你一定要多吃蔬果。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容护肤食物 美容食物 护肤

这几种食物虽然难吃但能美容 女性要多吃!

在日常中,有很多食物是非常遭到嫌弃的,因为它们的味道不好,让人难以下咽。因此它们也成了人们口中所说的难吃食物。但是这些食物虽然味道不好,……详细>>

护肤美容食物 7种食物睡前吃最养颜

女性朋友对于颜值的追求越来越强烈,就会非常重视日常的护肤和保养。但大部分女性朋友都是比较重视白天的护肤,但其实晚上护肤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的……详细>>

口服胶原蛋白无助美容 美容护肤还得靠天然食物

近日,北京积水潭医院烧伤科医生“烧伤超人阿宝”通过微博表示,所有的口服胶原蛋白保健品“全是骗人的”,此说法引来热议。请看——详细>>

吃什么可以美容养颜?这5种食物就不错

对于当代的女性来说,能够养颜的食物对她们来说,无疑是极具吸引力的,因为没有哪个女性不想要青春永驻的。而通过调查我们发现,确实有一些食物是……详细>>

睡前吃这10种食物 美容养颜很简单

想养颜一定要利用起晚上的睡眠时间,对于吃货来说,如果能一边顾及胃口一边变美,则更是一大人生乐事了。睡前吃这10种食物,美容养颜很简单哦!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