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涂维生素E能去除痘印吗?这5个小妙招去除痘印效果好

2018-11-28 09:05:37      

日常生活当中,大多数人都有过长痘痘的经历,其实,痘痘不可怕,可怕的是留下难看的痘印。很多人在长痘痘期间,不加以克制自己,经常食用一些刺激皮肤的食物,以及忍不住用自己的手不定时的接触痘痘、挤痘痘,这些都是导致留下痘印的元凶。

去除痘印最好的办法?

1、使用专门的去痘印的产品

市面上有很多专门去痘印的产品,可以选择一款较为温和、修复皮肤组织的产品进行使用,但是这类产品的效果,大多没有预期的好,这时因为痘印是由痘痘遭到破坏留下的,要想修复,需要一定的时间,选用的产品一定要坚持使用,在用药期间,禁止吃一些上火的食物,否则痘印没好又长出了新的痘痘。

2、涂维生素E

维生素E具有很好的淡化痘印的效果,在晚上睡觉之前,将维生素E涂在患处,具有很好的效果。维生素E软胶囊在一般的医药店都有卖,价格在五到十元。使用的时候,只要将胶囊挤破,用医药棉签取其液体涂在患处即可,必要时,可以在患处进行按摩,待维生素E完全被吸收为止。

3、敷生姜薄片

生姜当中的成分也是可以祛除痘印的,因为生姜汁具有刺激血液循环的功效,可以有效的加快色素的代谢速度,是痘印出的皮肤尽快的恢复正常的运作。一般使用方法为,在清洁面部之后,将事先准备好的生姜切片敷于患处,大概十分钟到二十分钟左右取下,坚持使用五到七天,痘印可以得到改善。

4、补充适量的维生素C

平时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因为维生素C具有很好的抗氧化功效,能够有效的淡化肌肤残留的黑色素,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除了使用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以及维生素C含片,还可以将维生素C片碾压成粉末,加入适量的清水敷于患处,待变干之后洗去即可。

5、鸡蛋加粗盐

选用鸡蛋一个,将其打破取出其中的蛋清,加入少量的粗盐和蜂蜜,搅拌均匀之后涂在患处,待鸡蛋清变干之后,用清水清洗干净即可。鸡蛋清加粗盐也是可以去除痘印的,因为鸡蛋清可以修复面部的疤痕,粗盐可以杀除疤痕周围的细菌,起到消除炎症的作用,综合起来,可以有效的淡化痘印。

以上是一些去除面部痘印最常见的办法,由于整体面貌代表着一个人的形象,过多的痘痘痘印会对生活造成一定的影响,因此,当面部开始长痘痘的时候,就要加以防范,否则一旦留下痘印,就要难除去的多。要想有效的去除痘印,不仅要使用正确的方法,还要注意平时的饮食习惯和作息时间等各个方面。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除痘印的方法 去除痘印 涂维生素E

怎样去除痘印

怎样去除痘印?痘印是脸上的“青春痘”、“暗疮”或“粉刺”遗留下来的顽固分子。在平时祛痘的过程中,如果不能彻底根治脸上的痘痘,或者错误的……详细>>

脸上的痘印怎么去除? 4个妙招快速祛除痘印

痘印,是机体对组织损伤产生的一种修复反应,不排除色素沉淀,而痘坑,则是一种由于感染发炎或外力挤压所致的脸部疾病。它们多为脸上长痘痘时没有……详细>>

怎么有效的去除痘印

生活中有许多人被脸上的痘印问题所困扰,但是多数人不知道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法能帮助我们改善,那么具体该怎么做呢?详细>>

薰衣草精油去除痘印

很多的痘痘皮肤都会留下痘印,美眉们在皮肤出现痘痘的时候,一定要及时将痘痘赶走,痘痘消失得越早,痘印就越容易去除,而脸上有痘印的美眉们可以……详细>>

怎么去除痘印 6招快速抢救白净肌肤

很多女性在“战痘”之后,脸上都会留下很多痘印、痘坑,看起来简直“不堪入目”!怎么去除痘印呢?其实,痘印在红色痘印和黑色痘印阶段是比较容易……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