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脸上的雀斑怎么能消除?快试试这4个小偏方

2018-11-21 09:06:20      

当脸上长出雀斑时,对于外表会有很大的影响,对女性来说,会造成有很大的困扰。当女性受到雀斑的侵袭后,对她们来说是恶梦的开始,许多人认为袪除雀斑是一个不可能的事情,但事实上,只要不气馁,坚持使用一些办法,就可以有效清除斑点。

那么,脸上长雀斑有哪些方法可以有效去除?

第一、使用柠檬加上蜂蜜的办法祛斑

可以将柠檬与蜂蜜相结合,对于脸上的斑点,有有不小的治疗效果。首先是将柠檬切片放入密封容器中,然后将一些蜂蜜也放入其中,在其中加入一些冷水,然后将其密封并放入冰箱中,等到第二天取出柠檬蜂蜜水,放入杯中饮用。柠檬是一种易于保存的水果,其富含维生素C,它不仅具有祛斑的功效,而且还能起到美白的作用,对于防止牙龈出血也有很好的效果。所以,如果对自己的雀斑感到束手无策时,可以试试坚持喝柠檬蜂蜜水,这样用不了多久,对于雀斑的症状有很大的改善。

第二、使用蛋清牛奶蜂蜜面膜祛斑

蛋清是很好的美容护肤品,用一个鸡蛋的蛋清,然后加入适当的鲜牛奶、蜂蜜,然后将它们调和糊状,直接将它们涂抹于脸上制成面膜。每天坚持用蛋清,牛奶和蜂蜜做面膜来敷面,对于脸上的雀斑具有很好的祛斑效果,坚持使用半个月就可以看到成效。

第三、使用豆腐来袪除雀斑

豆腐是一种非常常见的食物,同时它也是理想的美白祛斑物质,豆腐不仅可以提高皮肤的抗氧化能力,还可以改善皮肤暗沉的症状,使皮肤保持柔嫩。想要祛斑的女性朋友,可准备好一块豆腐、面膜纸。牛奶。先将豆腐放入碗中碾碎,然后加入牛奶,搅拌均匀涂在脸上。然后在顶部涂抹一层湿润的面膜纸,这样可以防止豆腐掉落,让成分渗透到皮肤深处。这将把豆腐敷放在脸上15分钟后可洗掉。豆腐不仅可消除点,还可以使皮肤变成粉红富有光泽。

第四、用白鸭生地枸杞汤祛斑

准备好白鸭、枸杞、生地和山药等中药材,然后去掉白鸭的毛并清洁干净,然后将盐和胡椒、黄酒撒在鸭子的身体里,在里面撒上一些洋葱和姜腌约一个小时,然后将白鸭放入瓦罐,将山药、生地、枸杞放在底下,加入适量的水,开始用大火,当水开后改用小火煲两个小时左右即可食用。每周吃两到三剂,吃后可以有很好的美白效果。

以上所介绍的这几个办法,可以有效的去除脸上的雀斑,但需要坚持使用,可以在一段时间内将雀斑淡化。平时要注意对皮肤进行保养,外出时不要让皮肤受到紫外线的照射,否则将使雀斑的症状加重。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消除雀斑的方法 雀斑的消除 雀斑

脸上长雀斑令人苦恼怎么办?这5个方法可帮你淡化雀斑!

雀斑形成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内分泌失调,平时不注意防晒,再有遗传因素以及一些不好的生活习惯都有可能会引起。雀斑一旦出现就会对外貌造成一定的……详细>>

脸上雀斑多怎么办?推荐6个小妙招帮你来消灭它

长时间受到紫外线以及电脑的辐射,会让脸部吃上大量的黄褐斑以及雀斑,影响了其面容,对女性来说是严重的打击,推荐几种小方法来去除脸上雀斑。详细>>

脸上雀斑多太难看?送你6个妙招消除它

许多女性的脸因先天或后天而长出许多雀斑,因此如何去除雀斑成为女性关注的焦点。只要能够去除脸上的雀斑,女性就会积极地尝试各种方法。详细>>

去雀斑最好的方法 4款食物击退雀斑塑美肌

吃什么食物消除雀斑:详细>>

脸上有雀斑该怎么办?4个小妙招可帮你来淡化它

都说脸白一点就会遮掉很多其他方面不如意的地方,但是如果脸上有斑的话,白皙的脸上反而更明显,就会因为更明显而让人不忍看下去。女孩子都是希望……详细>>

  • 曾抗

  • 彭学标

  • 陈达灿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