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还在为熊猫眼苦恼吗?用这5招可帮你轻松解决

2018-11-30 09:01:37      

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有“熊猫眼”的烦恼,这是因为现在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压力都是比较大的,所以熬夜加班,失眠等问题就成了人们习以为常的事情,但是如果你经常熬夜的话,那么眼部就会有熊猫眼和眼袋的问题产生,这样就会让你的面部容颜大打折扣,而如果你想要解决这些问题的话,可以通过以下几招来进行改善。

还在为熊猫眼苦恼吗?用这5招可帮你轻松解决

1、浮肿型的眼袋可以这样做

眼部皮肤和其他位置的皮肤构成是不一样的,眼部周围的皮肤和框架有联系,所以很容易有浮肿问题产生,而对于这种情况,建议你在使用完眼霜之后轻轻的对眼部的皮肤进行按摩,这样能够让眼部周围皮肤多余的水分还有残留物质排出去,而且在平时睡觉前你也应该注意不要去吃东西和喝水。

2、用热毛巾敷眼睛

黑眼圈的发生多半是由于睡眠不充足造成的,这样会让眼部周围的血液运转受到影响,从而让黑色素沉淀,这样就会有黑眼圈产生,而想要解决这个问题你可以用一块温热的毛巾来敷眼睛,这样就能起到消除黑眼圈的效果了。

3、按摩眼部消除黑眼圈

早上和晚上清洁完皮肤和手部之后,你可以用双手来对眼部周围的皮肤进行按摩,按摩的时候要用顺时针画圈的方式来进行按摩,一般来说按摩五分钟左右就可以了,这样的按摩方式可以让血液得到促进,可以让黑眼圈和眼袋消失。

4、马蹄、莲藕消除黑眼圈

把马蹄还有莲藕去皮之后切碎,然后放在榨汁机中榨汁,之后加上两杯清水进行调和,然后把渣子过滤掉敷在眼部周围的皮肤上,这样坚持十分钟左右清洁掉就可以了,这两种食材中有非常丰富的铁和蛋白质成分,是一种活血祛瘀效果的食物。

5、用酸奶消除黑眼圈,眼袋

想要消除黑眼圈和眼袋,你可以把干净的纱布浸泡在酸奶中,然后取出来把它敷在眼睛上十分钟即可。这样做可以让眼部周围的皮肤充分吸收到酸奶的养分,从而起到消除黑眼圈和眼袋的效果。

如果你有熊猫眼或者是眼袋问题,那么就可以采用以上几个妙招来对它们进行改善,一般来说坚持使用一段时间你就能看到眼部有很明显的改善情况了。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解决熊猫眼的小妙招 熊猫眼的解决 熊猫眼

“熊猫眼”太难看?用这几招可快速缓解

熊猫眼是令女人们十分苦恼的一种情况,大大的熊猫眼就算是涂抹再厚的遮瑕也无法解决,而且如果不尽快摆脱这个问题,还会让你的整个面部失去美感,……详细>>

什么方法可以消除熊猫眼?

熊猫眼是每个女生护肤过程中的天敌,熊猫眼的形成会使一个人的气色不好之外,还会给人精神颓废的感觉,那么究竟该如何去除熊猫眼呢?下面我们一起……详细>>

早晨30分钟 帮你赶走熊猫眼

也许是因为天气热影响睡眠、也许是最近工作比较累的缘故,总之镜子里你模样可憎,眼睛下青乌一片活脱脱的一只大熊猫。而你早晨只有30分钟宝贵的……详细>>

脱妆有够烦 3大化妆重点告别熊猫眼

汗水、油脂齐飙,接踵而来的睫毛晕染更是让人狼狈不堪,我们不仅将教你打造迷人电眼的技巧,就算面对眼妆晕染也依旧淡定,让我们一起来把如何打造……详细>>

黑眼圈怎么快速消除 养成3大习惯轻松搞定熊猫眼

随着现在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导致了人们身上肩负的压力是越来越大,因此免不了出现熬夜的现象,因此容易出现黑眼圈,这对于我们的视……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