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这3个常见护肤误区 触犯一条皮肤都不会好

2018-11-30 09:08:34      

护肤是无论男人还是女人每天都在进行的一项工作,对于人们来说只有把护肤工作做好了,才能让自己的皮肤状态变得更好,才能让自己的颜值得到提升,但是时下有不少人在护肤上总是犯有一些错误,这样就会让护肤的效果偏离轨道,以下这三种护肤误区,如果你触犯了一条,都会给皮肤带来伤害,所以你一定要改正过来。

3大护肤误区,触犯一条皮肤都不会好!

1、面膜敷的多就能让皮肤补足水分

面膜是一种其他护肤品不能替代的护肤产品,但是由于现在面膜销售渠道的增加,面膜种类变多,其质量也参差不齐,加上不少人都觉得面膜敷的越多补水效果,美白效果就越明显的理论,让很多人都走上了面膜误区中。其实面膜的作用是通过添加高浓度的活性成分,在相对密封条件下,在短时间中给皮肤提供营养,而且面膜也不止补水效果这么简单,所以面膜是不能每天频繁的敷的,一般来说一周两三次就可以了。如果经常使用面膜的话,就会让皮肤补水过度,从而会让皮肤屏障受到损伤,让皮肤过于敏感。所以你一定要注意面膜的使用次数。

2、对隔离霜认识错误

隔离霜的种类还有功效是比较多的,有些隔离霜是能起到防晒作用的,有些是可以当成妆前或者是底妆来使用,但是这些效果也只是产品的售卖噱头,尤其是隔离霜可以隔离辐射灰尘的作用的话,基本都是不可信的,所以不要一味的信赖隔离霜,而不去使用防晒产品,不去做好护肤工作,不然皮肤一样会因此受伤的。

3、皮肤出油就是要补水了

皮肤出油就要补水是人们经常会犯的一个错误,但实际上皮肤出油的程度是由皮脂腺的活跃度来决定的,而其活跃度又会受到环境,温度,情绪等方面的影响,其和皮肤的含水量没有直接的联系,当皮肤出油之后不是应该补水,而且应该使用吸油控油的护肤品来进行改善。

以上这三种护肤误区是人们经常会犯的,如果你也在这些误区中,那么就一定要注意改正过来,不然你的皮肤就会变得比较差的,而且想要好的皮肤除了要加强护肤之外,也应注意饮食上的调理,还有就是要多注意休息才行。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常见的护肤误区 护肤误区 护肤

这几个常见的护肤误区 很多人都犯了

很多爱美的年轻朋友们,都知道每天画个美美的妆才会出门,但是这些化妆化的不错的朋友们,都存在着一定的护肤误区,不知道如何护肤,导致自己的皮……详细>>

错误护肤会损伤皮肤 这3个护肤误区一定要避开

好皮肤对于女孩子是非常重要的,甚至不少人将护肤保养作为自己终生追求的目标,想要让皮肤保持最好的状态,就要做好皮肤清洁和保湿,这是护肤保养……详细>>

女性护肤要注意,千万不要触犯这9大护肤误区!

自古女子爱美,谁都希望自己的肌肤白白嫩嫩,光滑如婴。所以爱美的我们在美容护肤的道路上乐此不疲。但是关于皮肤很多人都存在很多困扰,比如面膜……详细>>

夏季护肤的4大误区,看了后不要再触犯了

在夏季由于出汗多,各种皮肤疾病易发生,所以很多人在夏季会重视自己皮肤,担心疾病出现难以根治并且影响生活,但大部分人在夏季护肤时容易踏入这……详细>>

如何做到正确护肤?警惕这6个常犯的护肤误区

女人每天都着急着护肤,但是护肤方法不正确可能会带来更大的皮肤隐患。警惕这6个最常犯的护肤误区,让你健康护肤每一天!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