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化妆水敷脸实用又美白 掌握这3个小技巧效果翻倍

2018-12-04 08:21:33      

娇嫩细滑的美肌一直是每个爱美者的追求,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天生拥有好皮肤的,因此日常中的护肤步骤不能少。有些人在护肤的时候比较喜欢用化妆水来当面膜使用,认为这样补水效果比较好,而且也比较实惠,但是很多人没有注意到一点,那就是化妆水敷面的时间问题,有些人觉得化妆水敷面时间越长对皮肤就越好,那事实上是这样的吗?其实用化妆水敷面敷的时间一定不能太长了。

化妆水敷脸实用又美白,掌握这3个小技巧效果翻倍!

1、化妆水敷脸十分钟即可

一般来说用化妆水敷脸的时候,应该在十分钟左右就摘掉了,而具体的敷脸时间需要根据你使用的化妆水的粘稠度来决定。对于清爽一些的化妆水,它的吸收是比较快的,干的也比较快,而比较粘稠的化妆水皮肤吸收会慢一些,而且干的也比较慢,所以具体的时间应该由它的地质决定。不过无论是哪种地质的化妆水都应该确保敷面的时间不宜太长。

2、化妆水可以每天敷吗

对于那种没有酒精,没有香精,没有添加剂的化妆水是可以每天进行湿敷的,一般来说这样的化妆水是淡出的起到补水和舒缓皮肤效果的。而像含有酒精的,含乳化剂等类型的化妆水,不建议每天去进行湿敷,一般来说偶尔敷一敷就可以了,这样的化妆水一般对痘痘被扣都会有不错的收敛还有消炎的效果。

3、化妆水敷脸的具体用法

使用化妆水来敷脸的时候应该注意要采用正确的方式。首先你应该选择地质比较轻盈的化妆水,然后准备化妆棉,之后把适量的化妆水倒在专用的无菌的小碗或者是瓶盖中,随后把化妆品进浸入到化妆水里面然后展开,在面颊,额头,下巴,鼻子等位置放上被浸湿的化妆棉,然后在面部敷上十分钟左右摘掉即可。化妆水的选择可以根据你的需求来选,你可以选择补水效果,可以选择美白或者是舒缓皮肤效果的,但是一定要注意不要使用三五产品的化妆水。

通过以上文章的讲述,您现在清楚化妆水敷面的时间具体是多少了吧,用化妆水敷脸不要敷太长时间,如果敷的时间太长,可能会让皮肤变得更为干燥,而且还可能会引来皮肤不适,另外如果你想要用它来解决痘痘闭口,那么一定要注意不要每天用它敷脸。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化妆水敷脸的小技巧 敷脸 化妆水

化妆水就是爽肤水? 全解化妆水的种类和用法

许多MM对化妆水都不陌生吧,可是一提及爽肤水、柔肤水、收敛水、活肤水等,MM们就傻傻分不清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辨析下这几种“水”,顺带科……详细>>

神奇!化妆水的另类用法

化妆水是每个MM的恩物,我们用洗面乳洗脸后,肌肤会因为洗面乳的碱性导致肌肤失去平衡,这时就要靠化妆水来平衡肌肤的弱酸性了。但你不知道的是……详细>>

化妆水什么时候用效果最好?不同化妆水的不同用法

化妆水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在熟悉不过了,对于化妆水来说主要分为三大种,常见的化妆水有柔肤水、爽肤水以及收敛水。这几种化妆水的区别并不是特别的……详细>>

化妆水的作用

化妆水的作用?成套买来的护肤品,最后化妆水总用不完,堆积案头,相信许多朋友会有这样的问题,该怎么办呢?详细>>

化妆水和爽肤水的区别

化妆水和爽肤水的区别。爽肤水和柔肤水统称为化妆水,它们都具有稳定肌肤、平衡肌肤酸碱性的功效。但两者的作用和适合人群是不一样的。以下小编……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