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用白醋消除斑点的效果好 教你5个白醋去斑的好妙招

2018-12-02 08:55:44      

白醋是一种酸味的调味材料,其主要是由水,盐,食用酒精,大米等材料调和而成的,它是一种可以调解人体代谢的食物。而很多人不知道的是,白醋是一种可以消除斑点的材料,如果你想要用它来消除斑点的话,那么可以使用以下方法来进行改善。

用白醋消除斑点的效果好,教你5个白醋去斑的好妙招!

1、白醋+水+盐

把白醋还有水,盐放在一起,然后找来一个干净的毛巾,之后把它放在调和好的白醋中,之后把它涂抹在脸上,每天早晚各使用一次,这样就能起到美白皮肤,淡化斑点,让皮肤变得细嫩的效果了。

2、用白醋洗脸

其实使用白醋祛斑,最简单,最方便的方式就是用白醋洗脸,在每天早晚的时候你可以在洗脸盆中放上一些水,然后倒上一点白醋进行调和,然后把它拍到脸上,会这是把脸浸在白醋水中几分钟,把水倒掉之后再开始正常的洗脸程序即可。如果你在平时可以坚持使用白醋洗脸,那么就能让皮肤达到美白,淡斑的效果,而且还能减轻皱纹,嫩滑皮肤。

3、白醋+白术

把白术清洗干净之后切成片,然后把它泡在白醋中,密封一周左右,然后每天使用用醋跑过的白术来对长斑的位置进行擦拭,之后再用清水来进行清洗,如果你坚持使用的话,就能让面部的色斑变淡或者是消除。

4、白醋+鸡蛋

使用白醋加鸡蛋的方式对祛斑也是可以起到消除效果的,在平时你可以准备一个鸡蛋和白醋,然后把鸡蛋完全浸泡在鸡蛋中,等一个月之后等鸡蛋壳完全被融化之后,每天用小勺取出一勺放在热水里面饮用,这样坚持每天喝一点,斑点就会慢慢的改善了,而且效果也是比较明显的。

5、白醋+冬瓜汁

吧冬瓜去皮之后切成快,把它弄成汁,之后在里面加上一点白醋均匀的涂抹在脸上,一般来说十分钟以后就可以洗掉了。每天坚持使用白醋冬瓜汁敷脸两三次,连续使用半个月你就能看到斑点有改善的效果了。

综合上述文章介绍,您现在清楚怎么用白醋来消除斑点了吧,如果你想要使用白醋改善斑点,那么一定要坚持使用才可以,不然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是起不到祛斑效果的哦。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醋去斑的妙招 白醋去斑的方法 白醋去斑

祛斑的方法 白醋竟是祛斑小能手?

大多数人在去美容院美白祛斑无果后,都对美白祛斑失去了信心,认为色斑是不可治愈的。其实不然,很多美容院为了赚黑心钱,并没有使用最恰当的祛斑……详细>>

白醋甘油祛斑效果好吗?白醋甘油祛斑应注意4点

单独的白醋对皮肤具有不错的养护功效,所以现实生活中有少部分人使用这两种方式美白肌肤。诚然,只要采取适当的方式就可以起到一定的功效。详细>>

盘点美白小妙招 白醋祛斑让斑点无处可逃

很多美眉们都用白醋祛斑,但是,你们知道白醋祛斑的小妙招吗,白醋祛斑到底有没有好的疗效?教你白醋祛斑的小妙招,帮你还原美白肌肤。详细>>

白醋美容功效好吗?教你5种白醋搭配美容的方法

白醋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食材,里面含有的酸性成分能够出现皮肤角质的代谢,防止粉刺以及痘痘增生,可达到美白嫩肤的功效。白醋搭配不同的东西所带……详细>>

美白去斑食物有哪些

美白去斑食物有哪些?不少的女性也希望能通过美白祛斑的食物来改善肌肤的问题,但是却又对吃什么美白祛斑而感到迷惑。那么现为你推荐一些美白祛……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