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怎么能让头发快速生长?快试试这5个小妙招

2018-12-05 08:14:24      

日常生活当中,大多数女孩子都想要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这其中也包括后悔刚剪短头发的姑娘,为了使得头发快速的长长,她们会寻找各种各样的办法。当然,在平日里,我们是可以通过一些方法使头发长长的,只要坚持使用就会见到效果。

怎么能让头发快速生长?快试试这5个小妙招

1、洗头过后使用护发精油

护发精油虽然是呵护头发的,但是大多数护发精油当中的成分是可以促进头发生长的。因此,要想头发可以快速的增长,选择适合自己的护发精油很关键。可以到专门的日用品商店,选择适合自己、具有相关功效的护发精油,在每次清洗头部的时候进行使用,坚持下来,就会见到明显的效果。

2、经常用梳子梳头发

如果是女性朋友,可以在每天早晨或者是晚上拿出五分钟的时间梳理头发,这样做,也是可以促进头发的生长速度的。因为经常梳头发可以有效的促进头部的血液循环,与此同时,增加头皮细胞的活力,在短时间,使头发可以快速的生长。当然,为了不伤害头皮,最好使用木头梳子,其他材质的梳子经常使用可能会刺激头皮,使头发不能够正常的生长。

3、用淘米水洗头

用淘米水洗头能够促进头发生长是民间流传下来的,也是具有一定的功效的。方法很简单,将每天淘米的水保留下来,待洗头的时候拿出来使用,但是一定要用清水清洗干净,以免导致毛囊堵塞,得不偿失。

4、饮食调理

饮食调理是使头发快速增长不可或缺的一个方法。平日里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像鱼类、瘦肉类、奶制品、蛋类等,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瓜果蔬菜,尤其是像维生素B、维生素C类的食物,比如绿叶菜、西兰花、桔子、南瓜、胡萝卜、西红柿等等,这些食物可以及时提供头发生长所需要的营养物质,帮助头发快速的生长。

5、使用啤酒进行护发

啤酒除了可以喝,也具有一定的护发功效,经常使用啤酒进行护发,可以使得头发快速的生长并且让头发柔顺发亮。方法为先将头发用清水洗净,再将一瓶啤酒的一部分均匀的涂抹在头发上,配合一些手法进行按摩,坚持十分钟左右,待头发根部吸收再次用清水洗净即可。

以上是一些经常使用到的使头发长长的办法,虽然说,以上的办法,具有一定的功效,但也因人而异。大多数人只要坚持使用下来就会见到一定的效果,也存在部分人,即便是坚持使用下来效果也不明显。这时,如果急需头发快速长长,再加上家里条件比较好,也可以采取接发等方法。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让头发快速生长的方法 护发 头发

女性头发少怎么办?5大妙招让头发快速生长

头发少这让很多女性的心理都产生了严重的自卑感,好看的发型都远远离去。其实造成头发少的原因有很多,而最为关键的原因其实就是不太注意保养而导……详细>>

想要头发快速生长 这5个小妙招可以帮到你!

头发的好坏会直接影响着我们的颜值,如果头发长得过慢或者是没有光泽,过于干枯,就会看起来特别糟糕。所以相信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的头发能够生长……详细>>

怎么能让头发长的快

怎么能让头发长的快?健康脂肪养出光泽头发详细>>

头发怎么快长?3大诀窍教你头发快速生长

每次都特别喜欢一次性把长发剪完之后就感觉到苦恼。这个时候就会想头发怎么快长?详细>>

短发想变长发了?头发快速生长有妙招

让头发快速生长是很多女孩子的诉求。偏偏头发又长的很慢,不用担心,小编给你教快速生发妙招!那么,让头发快速又健康生长的妙招有哪些呢?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