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温热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小肠实热心火上炎热毒冲心内热

怎样收紧面部皮肤?紧致肌肤的好方法有哪些?

2018-12-11 06:52:30      

面部皮肤直接决定这我们的外在年龄,有的人年纪轻轻看上去就像中年人,而有的人已经中年但是皮肤看上去就像小姑娘一样。之所以看上去会有这么大的区别主要在于我们脸部肌肤的紧致度,一旦我们的面部皮肤松弛就会让我们年纪看上去增加。

紧致肌肤的好方法有哪些?

内在调养,从内改善

内在的调养是皮肤好坏的关键,从根本上进行调理才能保证我们肌肤由内而外的散发出年轻。内在调养我们要保证良好的饮食和作息习惯,做到尽量少熬夜,晚上睡觉最好不要超过11点,每天早起之后给喝一杯水,给身体充足的水分;此外在饮食方面要少油少辛辣物质,做到饮食清淡;一些身体底子比较差的人,可以适当借助中医的来调理自己的身体。

改变自己的洗脸方法

很多人对洗脸的工作非常的随便,殊不知洗脸其实是一个重要的护肤环节。正确的洗脸方式应该采用冷热交替的方法,首先我们需要用温热水将我们残留在脸上的洗面奶清洗干净,然后在用冷水帮助皮肤收缩毛孔;其次我们还需要注意在洗脸之前需要对我们的双手进行完全的清洁,否则可能将受伤的细菌带到我们的脸上,导致痘痘的产生。

多做脸部运动,改善血液循环

脸部的血液循环顺畅了我们的面部气色看上去也会红润和精致,所以多做脸部运动可以帮助我们改善脸部肌肤。适当的咀嚼口香糖可以帮助我们改善脸部的皱纹,还能让我们的脸部皮肤变得紧致;俗话说笑一笑十年少,多微笑可以帮助我们脸部肌肉的运动,增加我们脸部皮肤的弹性。

给脸肌肤充足的营养

大家都知道越贵的护肤品其中含有的营养成分越多,可见充足的营养对我们的皮肤具有很大的帮助,所以我们要赶快行动起来给我们补充营养。多吃维生素或者含有维生素丰富的食物;此外多吃猪蹄、猪皮等含有胶原蛋白的食物,这样才能让我们的皮肤具有更好的支撑力,避免皱纹的出现。

坚持身体锻炼

运动是一项对人体有益的活动,不仅可以帮助我们的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对我们的身体机能和皮肤也有很大的帮助,一般喜欢锻炼的人皮肤都是比一般人好的。运动过程中我们的可以排除毒素,增加血液的循环。

紧致的皮肤让我们看上去更加年轻,虽然岁月不断侵袭我们的肌肤,但是只要我们做好相关的护理事项,相信大家好肌肤离我们都不会太遥远。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护肤小技巧 护肤 皮肤紧致

面部皮肤松弛怎么办 6个妙招让皮肤紧致有弹性

一般人上了年纪后都会出现脸部皮肤松弛下垂的现象,这是人体自然衰老的一个表现,爱美之心人人有,但是脸部皮肤松弛下垂怎么办,我们如何护理面部……详细>>

让皮肤紧致的办法

许多女性都希望自己的肌肤无论在什么时候都能紧致有弹性。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不可避免会松弛。那么有什么比好的紧致肌肤的方法呢?详细>>

皮肤松松垮垮显老怎么办?4个方法让你皮肤变紧致

岁月总是最无情的,会在每个人的身上留下明显的印记,皮肤松弛则是常见的一种,虽然这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但是也可以通过恰当的方法得以改善,……详细>>

怎么保持皮肤紧致? 有哪些小妙招呢?

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体内的胶原蛋白会流失,皮肤里面的水分和胶原蛋白也会跟着流失,就出现皮肤没有弹性,没水分的现象。这种情况情况一旦出现,……详细>>

女人最怕皮肤松驰显衰老?学会这6个好方法,可让你的皮肤变得紧致!

现如今人与人之间见面第一印象越来越重要,拥有紧致的皮肤,会让一个人更自信,精神状态更佳,在工作、学习时更有充足的动力和自信。对于女性朋友……详细>>

  • 曹田梅

  • 江晓生

  • 张竞之

  • 杨卓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