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如何保养皮肤比较好?4个过度保养会让你皮肤越来越差

2018-12-24 08:00:35      

时下人们都希望自己的皮肤是能够保持在年轻状态中的,为了让自己的皮肤变得更好,很多人都会在平时加强护肤方式,但是如果你想要保养好自己的皮肤就一定要注意,不要过度的保养皮肤,不然这不光达大到美化皮肤的效果,而且还可能会成为皮肤的杀手。

保养皮肤千万别过度,这4个过度保养会让你皮肤越来越差!

1、过度美白皮肤

谁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洁白的皮肤,但是时下很多的美白产品中都会有激素或者是重金属等物质存在,在短期中可能会看到有增白效果,但是时间长了就会给皮肤带来一些伤害。其实想要美白皮肤最重要的是做好皮肤的防晒工作,因为就算是你使用美白产品,如果防晒没有做好,皮肤一样不会变白的。所以在这点上你一定要重视起来。

2、过度的清洁皮肤

有一些人会在平时一天进行两次或者是两次以上的皮肤清洁工作,而且还经常去角质,但是这样过度清洁皮肤的方式会引来各种皮肤问题的。因为皮肤表面会有一层皮脂膜,这是人体自身分泌油脂还有水分的屏障,可以起到杀菌或者是抑制维生素生长,达到滋润皮肤的效果的。如果你过度的去清洁皮肤,那么就会降皮脂膜毁掉,像皮肤干燥,敏感,毛孔粗大等问题就会接踵而来。

3、过度暴露皮肤

现在不管是在冬季还是在夏季,人们都喜欢暴露皮肤,在冬季的时候很多人为了美丽会光腿行动,但是这样做除了会给身体健康造成影响之外,还会让皮肤出现问题,尤其是在夏季的时候,如果过度的暴露皮肤,阳光中的紫外线就会加速皮肤衰老,皮肤中的弹力纤维等就会变性,从而就会有皱纹,色斑,皮肤萎缩等情况产生。

4、过度保养

时下很多女孩子的梳妆台上都会有各种护肤产生,很多时候人们会把皮肤当做是试验田,但是这种过度保养皮肤的方式,时间长了会让皮肤出现毛孔粗大,皮肤暗沉,敏感,皱纹等情况产生的,所以护肤也应该适度进行才可以。

以上这四点过度护肤的方式你是否存在呢?如果存在就一定要马上改正过来,这样才能让自己的皮肤更加的健康,而且大家也不要过度的去美容院护肤。

(责任编辑:巫思怡 )

女性如何保养皮肤? 养出好皮肤有绝招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白嫩细腻的皮肤,这样才能展示自己的魅力,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会变得越来越干燥,皱纹滋生严重,这让女性很是担忧,……详细>>

不会保养皮肤易衰老?保养皮肤的5个好方法,让你越来越年轻!

皮肤保养一直是女性关注的话题,不管是年轻女孩还是中年妇女,都对自己的皮肤十分重视。皮肤保养的好,四十多岁的女人从皮肤看起来也只有二十多岁……详细>>

怎样保养皮肤?你很需要这4个保养秘籍!

皮肤好坏一眼就能看出来,尤其是脸部的皮肤,会影响整个人的气质。但是现在的很多上班族忙的累的都没有管理好皮肤,其实注重皮肤的保养可以让人变……详细>>

熬夜后如何保养皮肤 八个方法让熬夜不伤皮肤

很多人都爱熬夜,很晚才睡觉,然后第二天起来的时候,肌肤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熬夜后的肌肤应该如何的去护理呢?详细>>

夏季保养皮肤的好方法有哪些?送你4个小技巧

皮肤补水有妙招,水是人体的主要成分之一,一旦出现缺水的情况对身体的影响是比较大的。而女性的皮肤也是容易出现缺水的情况的,所以在夏天及时的……详细>>

  • 陈达灿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