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去除红血丝的方法有哪些呢?这6件事情能帮忙淡化

2018-12-30 08:46:02      

当脸部的角质层过薄时就会引起脸部红血丝,此类皮肤属于敏感肌,尤其是在严寒的冬季红血丝非常明显,这会让爱美女性非常的尴尬,如何去除红血丝是他们所关注的话题。

去除红血丝的方法有哪些呢?

1、别去角质

角质层过薄或者角质受到了损伤是引起皮肤敏感的主要原因,在保养的过程中一定要防止角质受到伤害,尤其是在严寒的冬季千万不能盲目的去除角质,不然会加重红血丝的情况。

2、不能使用强碱性的洗面奶

对于有红血丝的女性来说,千万不能使用强碱性的洗面奶,尽量选择透明的并且没有任何化学成分,纯天然的洗面奶,但是每天使用洗面奶的次数不能过多,控制在两次即可。

3、做好保湿工作

因为敏感肌肤角质层比较薄,不能更好的锁住皮肤水分,在冬季干燥的季节,会让皮肤变得更加的缺水以及干燥,所以一定要做好保持工作,不仅要选择含有保湿成分的化妆品以及护肤品,同时也要定期的做保湿面膜。

4、要加强防护

因为红血丝皮肤的表层比较薄,不能更好的抵御紫外线对皮肤带来的伤害,容易出现老化的情况,所以一定要做好防晒措施。因为此类人群的皮肤比较敏感,所以先在脸上涂抹上基础保养品之后再涂抹防晒霜。

5、使用温水来洗脸

洗脸的时候尽量选择温水控制在37℃即可,千万不能为了能够更好的清洁脸部而选择太烫的水,不然会伤害到敏感的皮肤。另外有很多的护肤品里面会加入少量的酒精,对于敏感肌肤人群来说千万不能选择此类护肤品,不然会加重红血丝。

6、补水是关键

对于红血丝皮肤患者来说,一定要做好保湿工作,皮肤过于干燥的话会引起敏感,一旦敏感会加剧红血丝。只有做好保湿工作,才能够为皮肤提供充足的营养以及能量,从而改善了微循环的情况。

温馨提示

对于红血丝的女性来说,尽量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比如海鲜、羊肉以及烧烤等,不然会紊乱胃肠道系统,从而导致皮肤变得越来越干燥,加重红血丝的情况。严寒的冬季要做好保湿工作,多喝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责任编辑:巫思怡 )

脸上有红血丝怎么办?5个天然好方法帮你来去除

春天是多风的季节,对于皮肤角质层太薄的人群来说容易产生红血丝,不仅影响了形象,同时也会导致皮肤的瘙痒,除了要做好皮肤保护工作之外,也要想……详细>>

脸上的红血丝怎么消除?这5个好方法,帮你轻松去除!

如果脸上白嫩无暇,即便是五官不是特别出众,那也会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然而因为种种原因,不少女性脸上都有或轻或重的皮肤问题,比如长有红血丝……详细>>

脸上红血丝形成的原因是什么? 应该怎么去除?

大家脸上的皮肤是非常的脆弱,要是自己在平时的时候,稍微一不小心就会造成脸上出现红血丝,红血丝的形成也是有多种原因,那么红血丝形成的原因是……详细>>

专业去除红血丝的方法有哪些呢?

在众多的皮肤病中,红血丝是十分常见的一种,难看的红血丝让很多人都非常痛苦,也让很多人的美丽大打折扣,为了让红血丝消失,很多人也想尽办法,……详细>>

去脸上红血丝的方法有哪些

脸上红扑扑的像红苹果一样很是可爱,但是脸上的红如果是红血丝可就不好办了,去红血丝的方法有很多,但是本就皮肤敏感的MM们可不能随便拿脸当试……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