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保健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体检食疗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涂维生素E可以淡化细纹吗?教你淡化细纹的5个小妙招

2018-12-20 09:14:39      

细纹主要是指长在眼角周围的一种纹路,一般会随着年纪的增长而逐渐的增多。虽然长出细纹是一种自然的现象,但是如果护理的好,可以避免细纹的产生或者是淡化细纹。日常生活当中,有很多种方法具有消除细纹、避免细纹长出的效果,我们只要选择一种最适合自己的方法坚持使用下来,就会见到效果。

涂维生素E可以淡化细纹吗?教你淡化细纹的5个小妙招

1、涂维生素E

维生素E可以有效的消除鱼尾纹。在随便一家药店购买一小瓶维生素E,每天晚上睡觉之前取出一粒将其刺破,用医药棉签湛取液体涂抹在眼部周围待其吸收。值得注意的是,一次不要使用太多,否则会导致眼部周围长出脂肪粒,涂上薄薄的一层即可。

2、多喝骨头熬制的汤

由于骨头当中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特别是在熬汤的时候,会将里面的营养成分全部熬制出来,经常和骨头汤不仅可以抗衰老,还能够增强自身血细胞的造血功能。因此经常饮用骨头汤是可以改善面部细纹的问题的,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在汤中加入自己喜欢的食材共同熬制。

3、经常按摩眼部周围

经常按摩眼部周围可以促进眼部周围血液循环,使得周围的肌肉时刻保持紧致,只有这样才能降低长出细纹的几率。方法非常的简单,用食指和中指放在眼睛的两侧来回打圈、反复按摩,就像眼保健操一样,坚持下来,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4、涂眼霜

市面上有各式各样的护肤产品,涉及到身体当中的各个部位,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简直就是福音。我们可以去专门的护肤品店购买一款适合自己的眼霜,主要效果为补水、提拉紧致即可,最好选择质地较为清爽的,以免长出脂肪粒,每天晚上坚持使用再搭配一些按摩的手法使其完全吸收就会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5、敷蛋清面膜

鸡蛋当中的鸡蛋清非常的滋润,经常使用鸡蛋清做面膜敷在脸上可以有效的减轻皮肤松弛、没有弹性、长出皱纹等现象。方法比较简单,选取新鲜的鸡蛋一个,取出里面的鸡蛋清放在一个小碗当中,加入一到两滴茶油或者是维生素E混合均匀,用化妆棉浸湿敷在眼部周围,十五分钟之后取下即可。

以上是一些可以改善细纹的方法,但是这些方法的效果因人而异。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虽然每个人都避免不了自然的老去,但是我们可以通过平时的护理,可以让我们在原本的年纪上显得更加的年轻。平时的时候也要多加注意饮食等方面,多食用一些富含蛋白质、维生素的食物,也是具有相应的辅助作用的。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淡化细纹的小妙招 淡化细纹 细纹

眼部细纹形成原因 5个方法轻松淡化细纹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部周围光滑紧致的皮肤能为眼睛增色不少。都是我们或多或少眼部周围或者脸上都会长一些细纹影响美观,那么细纹产生是怎么……详细>>

淡化细纹:5款口碑精油配方

一般来说,细纹的产生与皮肤老化、干燥缺水、血液循环不通畅有关,而日晒、空气湿度、睡眠状况等都会对细纹产生影响。详细>>

眼部细纹显老怎么办?教你3种方法来淡化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保持一个明亮的眼睛可以让女性朋友看起来非常年轻,但是近年来随着女性朋友年龄的逐渐增长,身体的水分会大幅度的减少……详细>>

下眼袋出现细纹怎么办?4种方式可帮你淡化

眼睛周围的皮肤是身体上皮肤最为薄弱的,容易出现一些小皱纹。不良的作息以及长时间熬夜会诱发相关的眼部问题,比如黑眼圈、眼袋以及眼角纹等,出……详细>>

下眼袋有细纹怎么办?送你4种方法来淡化!

眼睛周围皮肤最为薄弱,所以易出现皱纹,常见的眼部问题有黑眼圈、眼角纹和眼袋,当下眼袋有细纹时会出卖年龄,让人们看起来无精打采,下眼袋有细……详细>>

  • 吴节

  • 粟漩

  • 余旭辉

  • 秦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